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问天”:优贝&中国航天ASES联名款浪漫上市

http://www.baoqin.com 2022-05-16 13:37:48 来源:宝亲网
  四月中旬,在中国空间站生活了六个月的宇航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顺利回家,为中国航天事业再次书写了浓墨重彩的惊艳一页。从1956年中国第一个导弹火箭研究机构的成立到2022年中国航天事业的多点开花,航天人的“问天”之路充分展现了中国人的勇气、使命和科学精神,而这种独特的气质正成为一些中国品牌身上的共鸣符号,优贝童车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据悉,全球高端童车引领者优贝童车与中国航天联名推出的ASES联名款系列童车已经上市,其涵盖了滑步车、自行车、小三轮等多个童车品类,从14寸到22寸规格均有相应产品,联名IP的航天T恤、航天儿童运动水杯、航天轮滑鞋等周边产品也同期上市。

  航天品质成就舒适、轻便骑行体验

  为了满足航天工程的各项高标准要求,航天事业一直都在不断孕育新技术、新材料,而这些材料和技术通常会转化到其他领域,这也是全球大国都十分重视航天事业的重要原因之一,其所带来的是整个国家各行业的品质提升。

  此次上市的优贝&中国航天ASES联名款系列童车,其中就采用了很多航天材料。比如型号为优贝中国航天ASES-X7的优贝童车,所使用的就是航天材质的“镁合金“。通过一体压铸成型的创新工艺技术,打造出的童车车架在科技感、载荷、重量、韧性、舒适度等方面均有更加优越的品质呈现,让整体在更具流线造型美感的同时,更轻便也更加具有舒适性。

  和航天工程对品质标准的严格要求一样,优贝童车创立十余年来始终坚持全球同款同质,以全球高标准质量规范对待每一辆童车,生产出的产品均符合中国、美国以及欧盟等全球童车主要市场的品质标准,也正是这种紧跟航天标准的品质追求,成就了单一车型全球畅销150万量、国内500元以上⼉童⾃⾏⻋No.1、美亚市占率22%的骄人市场表现。

  精益求精,严守安全关

  对安全一以贯之的高标准要求,也是优贝童车能够与中国航天联名的重要因素之一。 作为儿童产品的生产者,优贝童车深知安全追求将永无上限,每一个细节都务必精益求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创造力、科学精神为孩子的安全把关。

  此次优贝童车推出的优贝&中国航天ASES联名款系列童车,在走线等细节上都有全面而深入的洞察,其均采用埋入式隐藏走线方式,从源头上避免缠绕,在提升整体美感同时,杜绝潜在风险性因素,为儿童提供细致入微的安全保护。而这样的细节在优贝童车上十分丰富,就是为了全方位筑牢儿童保护的安全阀。

  优贝&中国航天ASES联名款系列童车的上市,不仅是企业之间的一次深度合作,更是中国智造的一次正名。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