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打动新生代妈妈,海普诺凯1897做到了!

http://www.baoqin.com 2022-05-09 10:17:46 来源:宝亲网

  成为妈妈之后,人生就只剩下一种选择了吗?

  在母亲节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海普诺凯1897以#妈妈不是单选题# #嗨,Pro妈妈#等微博话题,引发用户高质量盖楼互动,让“新生代Pro妈妈”以一种温情质感的姿态进入大众视野。

  以“新生代Pro妈妈”为沟通支点,撬动心智共鸣

  母亲节当天,海普诺凯1897携手青年钢琴家吉娜·爱丽丝、奥运蹦床冠军何雯娜、女性成长平台Momself创始人崔璀、环球旅行者张蕾正式对外释放新生妈妈力量,赋能妈妈实现自我价值,打破育儿焦虑,帮助妈妈和宝宝互相成就、共同成长。官宣消息一经发出,TVC便在社交平台迅速传播、引爆,引发新生代妈妈人群的强烈共鸣。这支TVC深度聚焦新生代妈妈,以她们共通的转变经历,娓娓道来她们的新生代育儿之路……

  对于吉娜·爱丽丝来说,新生代妈妈不仅要言传身教、耳濡目染,为宝宝探索成长传递新生力量,也要敢于继续追求和实现自己价值的态度与远见;

  奥运蹦床冠军何雯娜认为,新手妈妈的挑战难度系数不比奥运低,当她走进那些温热的,关于生活的细枝末节时,才找到了许多想象之外的自己,也收获了和宝宝一起长大的日子;

  女性成长平台Momself创始人崔璀的新生代育儿之路,是在给予孩子一定的自由成长空间的同时,也更加注重自己的感受和个人追求;

  环球旅行者张蕾说,她在母爱变满的路上,也没有放慢人生的脚步,依旧保有对自己身体和生活的掌控力,尊重宝宝的个性发展,陪伴宝宝探索更多可能。

  成为妈妈,人生并非单选题!海普诺凯1897的这支TVC正是从这样一种视角出发,以四位新生代妈妈的口吻娓娓道来自己的育儿历程,她们的故事里面也有着千千万万Pro妈妈的影子。

  以新视角构筑品牌底蕴,打通与新生代妈妈的价值空间

  作为一个把聚焦新生代妈妈群体作为母亲节营销战役的选题,海普诺凯1897恰到好处地贴近、触达新生代妈妈群体,这不仅仅是品牌与妈妈群体关于新生代Pro妈妈的探讨,更隐藏着海普诺凯1897的品牌使命感。

  作为一个备受信赖的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始终秉承着对宝宝和妈妈的关爱之心,这是企业文化使然,也是一份社会使命感、人文关怀。

  此次推出这支母亲节TVC,于海普诺凯1897而言,不仅是一次品牌认知升级和爱的传达,更是一次关于新生代妈妈自我价值原点的探索与追寻——孩子的出生是妈妈璀璨人生的绽放!海普诺凯1897为新生代妈妈提供了一个心理承接点,进一步向新生代妈妈输出了有价值,有温度,有厚度的传播内容和品牌温度。

  母婴市场不断爆发,同时消费高端化、个性化、专业化趋势凸显,在此背景下,品牌不仅需要对品类规划和质量进行升级,也需要用品牌温度与消费者进行情感捆绑,只有这样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不管是用全面科学配方支持妈妈们的全力新生,还是用百年臻稀品质做妈妈和宝宝共同成长的坚实后盾,海普诺凯1897始终以“专业贴心、经验丰富的喂养专家”的品牌形象打造了自己的吸引力!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