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氏品牌16年创新之路:国货品牌的全新程碑

http://www.baoqin.com 2022-04-14 14:30:39 来源:宝亲网
  回顾中国的纸尿裤行业,也有已近30余年的发展历史了,从过往的“进口为先”转向如今的“国货为荣”,随着大众对国货意识的不断加强,消费者在购买理念和购买行为上也发生了质的转变,现在许多新生代家庭已然成为纸尿裤市场的主力军,她们越来越重视国货的发展及创新。

  针对消费者需求及产品购买常见痛点,近期,作为深耕中国母婴消费品行业16年的龙头企业雀氏,深度挖掘探寻,再次实现了品质创新上的突破,于3月21日推出高端系列新品——“柔软宇宙”。这款纸尿裤无论是在材质还是技术上,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创新,在满足纸尿裤基本需求的同时,很好的兼顾到婴幼儿们在使用中的舒适体验,通过内柔、外柔、细节柔的全方位舒适柔软,打造出全新“3D环柔”纸尿裤。用产品革新的力量,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全新的柔软体验。

  “3D柔软面层 干爽透气”

  “柔软宇宙”内层采用了织柔面层,表面设计的3D星云团,能在穿戴过程中蓬松温柔地贴合婴幼儿的肌肤。0.19cm快速锁湿的无重感薄芯在20000+透气微孔底膜的加持下,让屁屁远离潮感带来的烦恼。

  “羽绒感外层 亲肤舒适”

  雀氏此次在“柔软宇宙”系列纸尿裤的外层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使用了触感如羽绒般的细腻纤维,亲肤材质的包裹保护下,能有效减缓外部与肌肤的摩擦,让婴幼儿的日常活动更舒心自在。

(来源:宝宝树@小西瓜麻麻育儿)

  “绵柔细节处理 穿戴更亲肤”

  除了内外的柔软之外,雀氏在细节部位的舒适度也进行了调整,关注到婴幼儿在活动的过程中,会触碰到肚子,雀氏将前腰贴的普通材质升级成了柔绒材质,亲肤的绒布能更好贴护,减少触碰时的划伤的风险。而学步裤则升级成了3D泡泡环腰,立体高弹性的绵柔腰围设计能够有效减缓勒附感,避免长时间穿戴出现红痕。

(来源:宝宝树@小西瓜麻麻育儿/这是可可呀)

  “3D环柔,所触即温柔”新品“柔软宇宙”的全新升级,是雀氏创新之路的又一里程碑。

(来源:小红书@小甘的诗和远方)

  “天才第一步,雀氏心守护”。雀氏兼顾到的每个细节的柔软,都只是为了更好得呵护婴幼儿的每一寸娇嫩肌肤,在国货品牌的品质创新之路上,雀氏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国货纸尿裤走进千家万户,帮助婴幼儿自信迈出探索的每一步。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