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相约在春天,利其尔2022年新款透透杯上市!

http://www.baoqin.com 2022-03-24 07:20:42 来源:宝亲网
  相约在春天,利其尔2022年新款透透杯上市!

  都说春天是远道而来的浪漫。当我们在谈论春天时,其实是在谈论什么?

  是春天的风,轻柔、和煦。是春天的花,是春天和爱的表达。是春天的生命力,小草如茵,花儿绽放,小动物从沉睡中醒来。

  春天,如一幅美而生动的画卷。以春天的元素为灵感,利其尔2022年新款透透杯如约而来。

  2022新款透透杯主打郁金香、小动物两种花色。粉色郁金香是炙热,白色则代表纯洁。两色搭配,是对宝宝纯真和幸福的期许。蓝色调的小动物图案更是暗藏了设计的巧思:当杯中的牛奶慢慢被喝掉,隐藏的白色食物开始显现。可爱印花跃然于如玻璃般通透的Tritan材质杯身,更显精巧、生动。

  同系列大容量透透杯,配备肩带,携带更方便。吸管、畅饮两种杯口,解锁不同喝水方式带来的乐趣。更可与宝宝的小容量透透杯配搭成亲子款,为日常出行或遛娃增加时髦指数。

  作为利其尔水杯中的明星产品,透透杯一直以高颜值著称。以春天为灵感的2022年新款透透杯,从配色到花色,将美好进行到底,目测将再次演绎上新即火爆的场面,让更多宝宝因为透透杯爱上喝水。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