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100新品上市,新春活动精彩不断

http://www.baoqin.com 2022-02-28 16:47:16 来源:宝亲网

  随着羊羊100谱力纳纯羊产品的上市,备受期待的羊羊100线下活动也紧随而来了。

  女神口红节、宝宝爬爬赛、定制马克杯等各类羊羊100定制打造的互动活动在羊羊100的各个门店里举办得如火如荼。做活动一直都是羊羊100的拿手好戏。这家成立至今16年的品牌,拥有着相当丰富的线下主题活动,根据不同的节日和主题,总能推出让人耳目一新的活动。

  与其他品牌不同,别家都是做促销活动。而羊羊100的营销以消费者为本,各项活动都是希望让消费者们玩得开心,在活动中享受到乐趣。比如充满生活仪式感的口红节,互动有趣的爬爬赛,清凉解渴的西瓜节,心灵手巧的插花节,温馨浪漫的生日会等等,诸如此类。据不完全统计,羊羊100目前有近30个不同风格的线下互动活动,保证每一次参加的宝妈都能有新奇的体验。

  当然,好活动必然少不了对好产品的种草,现在羊羊100谱力纳正式上市,各地门店均有销售,这是羊羊100在2022年全新推出的一款纯羊配方羊奶粉。具有原生A2蛋白,特别添加了OPO结构脂,益生元的添加更是达到了3.09克。营养全面,亲和人体好吸收。

  羊奶的好处很多人都知道,小分子的结构,让它具备易吸收、少上火的特点。而纯羊配方的谱力纳经过权威机构检测,还有着A2蛋白,更是适合容易牛奶过敏的宝宝。

  春意盎然,还不快带着自己宝宝,一起来参加好玩有趣的羊羊100活动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