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抑菌干爽 摩贝恩帮助宝宝远离春天红屁屁

http://www.baoqin.com 2022-02-16 10:48:49 来源:宝亲网
  转眼间立春已过,气温回升,万物复苏,大家都期待着尽快告别寒冬,拥抱明媚的春天。但温暖潮湿的春天也是宝宝红屁屁的高发期,家长们除了要做好宝宝日常的清洁保湿工作外,选对纸尿裤也很重要。被称为“红屁屁克星”的摩贝恩微敏净护系列纸尿裤正合要求。其所采用的物理抑菌模式,可以帮助宝宝从根源处抵御红屁屁侵扰,同时流动透气的裤内环境也让宝宝屁屁能时刻处于干爽状态,舒适自在地迎接春天的到来。

  物理抑菌 安全健康

  春天气温开始慢慢回升,细菌容易滋生繁衍,宝宝在换季期间抵抗力也会变弱,娇嫩的肌肤极易受到细菌侵扰,引发红屁屁等健康问题,因此春天最好给宝宝选择一款能够抑菌的纸尿裤。

  摩贝恩微敏净护系列纸尿裤创新使用内镶嵌了微纳锌复合抗菌材料的热风无纺布,制成物理性长效抑菌面层,这是目前最优的抑菌面层,能达到物理性广谱抑菌作用,同时兼具速杀细菌和持久抑菌功能,没有任何化学添加剂,亲肤无刺激;而且经权威第三方检测显示,摩贝恩微敏净护系列婴裤面层对三大致病菌种(白色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的长效抑菌率高达99.99%,抑菌效果又好又安全,帮助从根源处防御宝宝红屁屁。

  透气干爽 舒适自在

  春天天气回暖,宝宝们受到的束缚减少,运动量增大,出汗也变多,若纸尿裤透气性不够好,宝宝屁屁长时间处于潮湿闷热的环境中,就会很容易出现红屁屁现象。因此在春天给宝宝选择透气性好的纸尿裤尤为重要。

  摩贝恩微敏净护系列纸尿裤采用高透气底膜拥有10万+分子级透气微孔,循环流动透气,加速透出闷热、赶走闷潮,宛如给屁屁装了恒温空调,促进肌肤深呼吸,让宝宝屁屁时刻保持干爽,舒适自在;同时它还采用了浮层式导流层,双层双梳理,能够有效将宝宝尿液迅速导流渗透,不给细菌留潮湿滋生环境,全方位拒绝红屁屁。

  新一轮的换季已经开始,宝爸宝妈们要时刻警惕,小心呵护,帮助宝宝顺利完成季节过度。摩贝恩也会以安全抑菌、透气干爽的优质纸尿裤帮助宝宝远离红屁屁侵扰,陪伴宝宝在美好的春天里茁壮成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