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Mamamia妈妈咪呀“分龄定制”婴儿纸尿裤首开行业新局

http://www.baoqin.com 2021-12-24 13:03:06 来源:宝亲网
  在当下的消费者主权时代,产品终究要回归到消费者需求上。聚焦在母婴领域,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在家庭育儿方面和消费方面都发生了很大改变,对产品的品质要求有了更高的追求。Mamamia妈妈咪呀自2009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全心以赴,成就卓越”的匠人精神,以打造“更具科技、更有设计”的高品质婴儿纸尿裤为使命,专注中国宝宝身心成长研究,助力妈妈轻松育儿。在当下的消费者主权时代,产品终究要回归到消费者需求上。聚焦在母婴领域,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在家庭育儿方面和消费方面都发生了很大改变,对产品的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

  时代在变,消费理念也在不断发生改变,伴随着年轻消费力的崛起,新一代宝妈宝爸育儿理念不断更新,追求高品质养育,母婴消费需求也再度升级,激发了更多的市场机会。

  Mamamia妈妈咪呀作为豪悦护理旗下的高端婴儿纸尿裤品牌,主张分年龄、分场景,从细分领域的宝宝成长需求出发,进行定制研发设计,通过科研创新、甄选全球优质原材料,为中国宝宝提供科技、健康、舒适、贴心的产品和服务。

  为满足不同阶段宝宝成长的需求,Mamamia妈妈咪呀核心研发团队不断潜心钻研。近日,一款全新产品——“萌熊柔抱Growth成长系列”婴儿纸尿裤惊喜上市,首开婴儿纸尿裤行业“分龄定制”新局,给予中国宝宝云柔呵护,助其尽兴成长!

  Mamamia妈妈咪呀“萌熊柔抱Growth成长系列”婴儿纸尿裤新品首发

  据了解,Mamamia妈妈咪呀“萌熊柔抱Growth成长系列”婴儿纸尿裤从宝宝成长的身体发育及动态需求角度出发,根据每个阶段的需求进行分龄定制,以宝宝的生长形态进行包装画面设计,同时辅助特定的成长需求产品特点,呵护宝宝成长每一小步。

分龄定制,智育解忧

  睡眠对宝宝的成长发育有着极重要的影响,科学研究表明:0-1岁是宝宝睡眠行为形成的关键期,保持良好的睡眠可以促进宝宝脑部发育,有助于宝宝智力提升。Mamamia妈妈咪呀的这款纸尿裤薄至1.9mm的“裸感”体验可以助力宝宝得到更好的睡眠体验,不错过大脑成长黄金期,让宝宝的EQ、IQ得以更好地发展。

  同时,这款纸尿裤的Q吸芯体采用科学材料,黄金配比,高分子多一点,轻薄多一点,云感柔多一点,舒适多一点。在达到比普通纸尿裤更加轻薄,但是饱水量更高的情况下,让妈妈育儿更安心,更省心,助力妈妈把时间还给自己。

(数据来源HY-GIFTLAB)

  正是凭借对高端品质的坚守以及消费需求精准洞察,Mamamia妈妈咪呀的高品质在中国市场受到了众多宝爸宝妈的喜爱。未来,Mamamia妈妈咪呀将持续深化科技研发与品牌运营,让“专业”帮助新生代父母缓解育儿焦虑,同时更人性化地给予宝宝成长更多呵护。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