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益浪】准妈妈可以用得私护益生菌

http://www.baoqin.com 2021-04-20 11:59:53 来源:宝亲网

  私处健康问题一直是女生都不好意思提起的话题。由于工作、家庭压力较大,很多女性都会患有大大小小的妇科炎症,而准妈妈也是其中之一。

  产妇分娩后,由于失血量比较多,身体比较虚弱,抵抗力差。而且生殖器官比如子宫内膜、宫颈以及y道等部位,都有撕裂伤。如果不注意做好清洁卫生,很容易引起一些病菌感染,导致妇科炎症。准妈妈在哺乳期的话是不可以乱吃药的,只能考虑从外用入手。

  益浪的冻干乳酸菌活菌抑菌片中含有四个特有的乳酸菌。其乳酸菌活菌,它是健康女性y道内正常的菌群,可定植于y道并生长繁殖。其代谢产物乳酸和过氧化氢等物质能保持y道内的正常酸性环境,抑制并消除有害菌的生长。孕期和哺乳期的准妈妈都可以使用。

  益浪作用:调节y道菌群平衡

  ◆恢复产后或哺乳期女性生殖道的黄金标准—Ⅰ度清洁度

  ◆调节真菌(霉菌)细菌引起的反复性y道菌群紊乱

  ◆调节中西药“杀菌”引起的反复性y道菌群紊乱

  ◆恢复x生活、月经、任流后及孕产妇的y道菌群平衡

  ◆恢复由于滥用抑菌洗液导致的y道菌群失衡

  准妈妈有妇科炎症可以将益浪直接放入y道,调节私处菌群。平时注意饮食健康,月子期间,一定要注意室内的温度不能太高,要常常通风换气。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同时需要注意养成有规律作息习惯,准妈妈保证充足睡眠是非常重要的。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