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月子中心背后的陷阱有哪些,琅悦月子中心来答疑

http://www.baoqin.com 2021-03-24 14:58:08 来源:宝亲网

  随着观念的改变,在家坐月子的辛苦,让很多新妈妈选择到月子会所接受专业母婴护理。但月子中心的品牌挑选让妈妈们眼花缭乱,为了避免月子中心背后的陷阱,今天琅悦月子中心就和你分享,在挑选月子中心时,要注意看这几点。

  1.会所类型:选择星级酒店式

  选择星级酒店式月子中心是因为无论是在物业、配套设施还是卫生条件等方面,月子中心的投入资金更多,而且星级酒店式月子中心提供的服务水平更优质,这是其他小型月子中心无法相比的。选择酒店式月子中心一个很重要的前提是该酒店要有一定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其次是酒店环境高雅,设备齐全,这才可以保证给家庭提供良好舒适的月子环境。

  2.护理模式:母婴同室,1对1

  许多月子中心都会采用集中护理模式,这是因为这样更加节省人力和成本,集中护理模式的缺点是交叉感染风险比较高,而且没有1对1护理容易出现照顾不周的情况。考察一家月子中心专不专业,首先看它的护理模式,采用母婴同室1对1服务,这种护理模式是目前较为先进且安全的。

  3.专业资质:选择护士制

  一所优秀月子中心一定会配备一支专业的医护团队,且必须经过具有专业资质认可。都是持证上岗,入职前经过一段时间的专业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

  选对月子中心,能够让妈妈们做个舒心月子,得到很好的照顾同时更省心。妈妈在挑选月子中心时,尽量去实地考察一下,要擦亮眼睛多注意观察。

  琅悦月子中心就是个不错的选择,琅悦月子中心是贝悦母婴集团旗下的连锁品牌,五星级酒店式的月子中心,环境舒适,设施配备齐全。琅悦月子会所采用“N+1”对一的医护团队照顾妈妈和宝宝,提供专业的24小时服务,保障妈妈和宝宝的安全,在琅悦月子会所有儿科医生定期查房给宝宝做检查(对刚刚出生的宝宝来说很重要)。这里每一位医护人员都有专业资格认证,让妈妈和宝宝得到专业照顾。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搜索琅悦月子中心官网咨询。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