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被誉为益智“脑黄金”的藻油DHA 你真的选对了吗?

http://www.baoqin.com 2021-01-22 16:32:40 来源:宝亲网

  孩子健康成长的道路上,少不了营养食品的加持。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美国、日本、英国、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就已经开始生产和使用DHA。

  早期这类产品多以富含DHA和EPA的深海鱼油为原料通过分子蒸馏工艺制得,通常称呼其为鱼油DHA。而目前最先进的产品是用富含DHA且不含EPA的海洋微藻通过发酵工艺制得,我们通常称呼其为藻油DHA。

  如今,越来越多的妈妈都认识到,适当给自己和孩子补充素有“脑黄金”之称的藻油DHA,有助于宝宝大脑和视觉系统的发育。但是如何给宝宝补充和挑选藻油DHA,你真的知道吗?

  合适的种类

  DHA补充剂主要分为鱼油来源和藻油来源。这两种DHA补充剂虽然都能补充DHA,但鱼油中除了DHA还含有部分EPA。EPA的主要作用是预防心血管疾病,并不是婴幼儿生长发育必须的。

  所以选择EPA低于DHA的鱼油产品,或是选择几乎不含EPA的藻油,才是适合宝宝的上上之选。

  合适的剂量

  对4岁以内的孩子来说,DHA的适宜摄入量(AI)都是100mg。所以如果宝宝需要补充DHA,选择单位剂量或是最小剂量是100mg的DHA补充剂就最合适啦!

  合适的剂型

  对于2岁以内的宝宝来说,液体的滴剂是比较方便的。因为可以直接滴在奶、辅食等食物中,不过软胶囊形式的产品也可以剪破滴在宝宝食物和奶中。

  2岁以上的孩子,可以直接吞服一些咀嚼软胶囊或是软糖形式的补充剂。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早产儿、低体重儿,或者不喜鱼类海产品的小宝宝,都属于对必需脂肪酸缺乏敏感的人群,需及时补充藻油DHA补剂,避免因缺乏营养而造成大脑、视觉系统发育迟缓等不良影响。

  市场上现在不同品牌藻油DHA繁多且“营养”也尽不相同,有些品质纯度高,补一粒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有些价值含量低,并不能满足宝宝的成长所需,这个时候就需要宝爸宝妈们擦亮慧眼,给宝宝挑选一些有品质和保证的藻油DHA产品。

  或许,宝爸宝妈们可以了解一下Little Umbrella小小伞藻类DHA凝胶胶囊,甄选被誉为“皇家藻油”的帝斯曼顶级海藻油,不含EPA,获得国际公认最严苛的RMP、SGS等多项认证。

  单粒DHA含量高达150mg,相当于19只大虾,可以促进脑细胞的分裂、增殖,突起的生长和神经网络的形成,从而有效地提升宝宝的智力。把握“智力”发育黄金期,为脑添“动力”。

  我们的Little Umbrella小小伞藻类DHA凝胶胶囊中还添加了柠檬精华,清香去腥,制作成了小鲸鱼的形状,更适合宝宝~

  成为妈妈并不是女人的职责,也并非轻而易举的天赋,每一个看似无所不能的妈妈,一定是默默咬牙忍下了一些心酸疲惫的瞬间。她不是超人,却做了超人都做不到的事情。Little Umbrella小小伞愿意陪伴在妈妈的身边,见证每一个宝宝的健康成长。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