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TOMOM兔妈孕妇装2020年终寄语:展望未来,拼搏不止

http://www.baoqin.com 2020-12-31 18:02:36 来源:宝亲网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风轻花落定,2020年的时光踏下轻盈的脚步,卷起美丽与忧伤悄然离去,崭新的2021奔赴而来。慕然回首,TOMOM兔妈孕妇装在2020年一路走来留下了不少风景;展望未来,TOMOM兔妈孕妇装将开启新的征程,愿用关爱和陪伴温暖每位孕妈的孕期时光。

  有人说,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是的,2020年,整个世界仿佛进入到历史的三峡中漂流,前方可能是凛冽的冰河,是汹涌的怒海,你我同在这艘船上,无处可退,无人例外。你我的命运从未如此与国家命运相连,你我的历史从未如此与世界历史紧密相绕。

  没有一滴水能独自成大海,也没有一个春天不拥有万紫千红。但倘若失去那每一滴水、每一朵花的“我在”,大海会干涸,春天也将无色。所幸,我们国力强盛,政府担当,人民无畏。2020年下半年,社会顺利恢复祥和状态。TOMOM兔妈孕妇装也在这场战役中体现出了一个企业该有的担当,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奉献着一份力量。

  欢声笑语夜不眠,昨日奋斗依稀眼前。TOMOM兔妈孕妇装在2020年8月18日,迎来了发展历程中浓墨重写的一笔——1000平方的新办公室正式启用。在经历十四年的成长之后,这次“搬家”对TOMOM兔妈孕妇装来说,是再次启航。

  一直以来,TOMOM兔妈孕妇装都以“用爱陪伴,给你确定的温暖”作为企业的宗旨,如今,TOMOM兔妈孕妇装积极进行自身升级,只为能更好的将爱意传达出去,拉近和准妈妈们的距离,让温暖成为真实可靠的依托。

  红日升空辉大道,金鸡报晓促长征。作别昨日开创的辉煌,我们同心协力的记忆还在闪光;看看今天骄人的成功,我们密切配合的一幕拉成过往;迎接明天的灿烂繁华,握手诚信,相邀团结,TOMOM兔妈孕妇装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0已经过去,2021年即将开始,新的一年,新的征程,那些未看的风景,未竟的梦想,都在等着你。

  笙歌间错华筵启。喜新春新岁。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TOMOM兔妈孕妇装向广大关心和支持的海内外客户送上深深的祝福,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来源: https://www.sohu.com/a/441705366_120151797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