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孕期睡眠不好?兔妈孕妇装教你几招,不但睡得香还身体好

http://www.baoqin.com 2020-10-23 08:47:52 来源:宝亲网

  胎宝宝就像一粒种子,在孕妈妈温暖的子宫里扎根发芽。在子宫里的二百多天,每天都有不同的变化。准妈妈们更要时刻关注自身健康和胎儿发育,每一个动作都要很小心。

  但是,大部分孕妈怀孕后都会陷入失眠的烦恼中,伴随着这种没完没了的失眠会让孕妈妈一整天心情都不好。孕妈到底为什么这么容易失眠呢?兔妈孕妇装认为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伴随体重增长翻身容易惊醒

  兔妈孕妇装认为:大部分女性怀孕后不仅体重会增加,就连腹部也会变形,同时会出现背痛、呼吸困难等症状,只要翻身就有可能从梦中醒来,这就是怀孕后失眠的主要原因。

  二、伴随体内激素变化饮食变化

  兔妈孕妇装分析:孕妈失眠还有一部分原因和自身饮食有关。孕妈们怀孕后,体内的激素水平会伴随着怀孕周期发生变化,尤其是雌孕激素水平的升高,除了会导致孕妈恶心、呕吐、厌食之外,还可能会导致口味出现改变。而口味的改变可能会让孕妈吃一些不利于睡眠的食物,比如:咖啡、浓茶等。

  三、睡眠姿势造成肠胃不适

  孕妈睡觉时害怕压到胎儿经常会保持一个姿势,这样可能会压迫到胃,同时,孕妈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会导致胃的贲门松弛,胃酸容易回流到食道,肠胃就会感到灼热难忍,从而影响睡眠。

  四、怀孕之后身体激素改变

  兔妈孕妇装认为孕妈失眠还有一个因素,那就是怀孕后体内荷尔蒙的改变。研究表明:孕后人体内多项激素都会发生变化,这会导致孕妈心脏特别敏感,抗压能力直线下降,孕妇们一旦情绪低落,就会加重失眠。

  兔妈孕妇装提醒您:孕期失眠不能掉以轻心,不仅会影响孕妈自己的心情,更有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

  下面,兔妈孕妇装将为孕妈妈推荐几个有助于孕期睡眠的好方法。

  一、及时补充适量钙元素

  孕妈到了孕后期,体内的钙流失比较快,晚上孕妈在睡眠中可能会因为抽筋而醒来疼痛,因此在孕妈孕后期需要适当的补充钙,防止因为缺钙影响睡眠质量。

  二、饮食规律睡前少饮水

  孕妇的膀胱被挤压,本身的排尿次数就会增加,很多人睡不好和频繁的去厕所也有关系。建议孕妈以饮食清淡,晚餐上以粥、汤类补水,睡前尽量减少饮水,以减少夜间的小便次数。

  三、适当看书听音乐减压保持心情愉快

  怀孕后因为荷尔蒙的变化,孕妇容易患得患失,担心将来育儿也会增加心理压力,造成失眠。孕妇可以参加一些交流会,与朋友一起读书,听音乐,放松心情,消除失眠症。

  四、坚持吃核桃促进宝宝智力发展

  核桃不仅可以帮助孕妈妈缓解失眠、精神不振的症状,还可以养脑,促进宝宝智力发育。但是很多人不喜欢吃核桃,兔妈建议可以买核桃粉或者每次少吃几个。

  兔妈孕妇装再次提醒各位孕妈妈,在孕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保持好睡眠,饮食均衡,天天好心情。

  保持好心情的一个好方法就是穿的美美哒。兔妈孕妇装为各位孕妈妈准备的新品已上市,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一、兔妈连衣裙

  兔妈家这件棕黄色的连衣裙,就是显瘦的A字版型,略为宽松的下摆设计,不仅可以掩盖腹部身材,弱化肚子的膨胀感,还能隐藏臀围较大和腿粗的缺点。

  二、兔妈气质开衫

  兔妈家这件开衫采用蕾丝拼接设计,经典个性,精美镂空的小细节满分;时尚干练的领口结合隐形拉链设计,让孕妈更能创造出各种搭配灵感;袖口处采用知性内敛的喇叭袖设计,不仅遮肉,更能彰显优雅气质。这件开衫不仅能搭配裤子,还能搭配连衣裙,俏皮可爱的同时还能让女性的温柔感展露无遗。

  三、兔妈孕妇裤

  兔妈孕妇裤设计别出心裁,高腰托腹设计,能360度全方位呵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可调节腰带能有效防止勒肚子产生不适;不对称走线的裤脚设计不仅能修饰腿型,而且更加舒适,能满足不同孕妈对款式的需求。

  兔妈孕妇装认为:进入秋冬以后,孕妈妈就该记得保暖啦,无论何时何地都应该开心地享受美丽,享受生活。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