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从小白熊CBME智能展馆,带你读懂“母婴4.0时代下的场景化智能体验”

http://www.baoqin.com 2020-10-12 08:35:59 来源:宝亲网

  智能家居与母婴领域的碰撞,给新人居生活带来了巨大想象空间。事实上,母婴小家电并非新生事物,早在2006年小白熊就推出了一系列的母婴家电系列,涵盖调奶器、暖奶器、消毒柜、奶瓶消毒烘干器、辅食机等多种母婴家电产品。

  今年的疫情,加强了我们对消毒和防护的重视,促使中国全民有了生活方式的转变,小白熊作为国内母婴小家电行业领跑者,在支援疫情中倾情守护母婴健康,小白熊紧急调拨一线防控消毒类产品,全面驰援武汉,只为守护脆弱的新生儿与孕妈,包括蒸汽消毒锅在内的多种消毒、杀菌、清洁类物资,肩负母婴行业领跑者的责任,成为母婴行业首个驰援武汉的品牌

  守护最值得的托付,让时间见证初心依旧。在这场无硝烟的战“疫”中,出于消杀病毒和守护母婴健康的重视,小白熊捐赠数百台先进的多功能奶瓶消毒烘干一体机。21年来,守着一份对母婴健康的匠心与执念,让小白熊受邀成为中国轻工业协会奶瓶消毒器类目的行业规范制定的参与者

  2020年CBME全球孕婴童展的开幕,小白熊迎合全球智能趋势,今年创新提出“Also for you”的品牌理念,意味着小白熊不仅致力于妈妈和宝宝健康生活,也是为了你所重视的人,所想要呵护的生活,“智造”更多美好,突显匠人之心。

  在此次CBME展览上,小白熊打造了180㎡沉浸式智能体验馆,到处充斥的星球太空元素,穿越未来的科技感十足,展台上呈现的最新黑科技产品,每一款都充满了对妈妈和宝宝以及整个家庭的场景化使用体验的思考,正如此次小白熊展会主题“智有自在,FUN肆育娃”,比如说小白熊的调奶器采用智能化的方式如天猫精灵语音唤醒,解放妈妈们的双手,让育娃变得更轻松,享受智慧体验。

  小白熊今年已经21岁了,在成长过程中,小白熊凭借产品品质和优良服务,引入场景化智能体验,成为母婴小家电行业翘楚,俘获了千万亚洲妈妈青睐,也更是迈向服务于全家庭,推进发展母婴厨电领域,让更多家庭享受到智能带来的畅快体验。正是妈妈们始终不变的支持和信赖才成就了小白熊。未来已来,携手小白熊,解锁智享育娃新FUN式!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