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兔妈TOMOM秋冬款新品上市,为孕妈带来温暖的优雅

http://www.baoqin.com 2020-09-22 08:54:15 来源:宝亲网

  怀孕的女人是辛苦的,伴随着各种孕期反应,还有色斑的滋生、身材的走形、行动的不便以及孕后期的精神不振。然而同时,她身上也时时洋溢着幸福与美丽——孕育生命过程中,母性她身上日益绽放。

  当秋冬季节来临,空气不再燥热,树木披上暖色的新衣,她,更要以优雅的姿态,在温暖呵护的环绕之间,期待新生命的来临。

  虽然肤色变差,身材走形,但是每个怀孕的女人只要穿上优雅温柔的孕装,就能成为人群中最闪耀的焦点。所以,一件高贵典雅的衣服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秋冬季节的孕装,要舒适,保暖,安全,还要时尚优雅,凸显美丽辣妈气质。

  亲肤材质 丨 温暖贴心

  好的面料是衣服的灵魂,也值得花费更多心思。TOMOM兔妈用心甄选,采用历经精心制作、层层精炼的舒适、保暖、健康的面料,塑造经典孕装品质。

  质地柔软抗起球,保暖舒适防风寒,弹力透气能修身——精心讲究的面料,饱含着TOMOM兔妈对广大准妈妈感同身受的关怀与呵护,让这个秋冬季节的她,洋溢着温暖气息,散发着无穷魅力。

  时尚款式 丨 优雅辣妈

  面对怀孕期间产生的更多感情诉求,TOMOM兔妈呼吁爱,温暖陪伴与呵护。与此同时,TOMOM兔妈更以打造时尚、自信的辣妈为己任,希望通过精心设计打造的孕装,让美丽与孕产两不误。

  兔妈认为女人无论是否怀孕,都应该将自己妆扮得优雅时尚,在各种场合穿出自己的品味与风格。如今的 TOMOM兔妈祟尚精致、品质、舒适的品牌理念,打破了传统孕装的呆板设计,成功赋予孕装新定义。

  舒适版型 丨不挑孕期

  整个孕期,孕妈的体型和状态都在不断变化,一款能够贴合孕妈整个孕期体型的孕装能给她带来很多便利与舒适。而TOMOM兔妈孕装可以接受孕妈任何体型和状态的呈现,将妈妈们面对身体变化时所有的不安和不适感,都揉碎在来自于衣服的呵护中,变成轻柔的抚摸。

  TOMOM兔妈孕装除了时尚款式,更具备舒适宽松的版型,符合孕妇体型结构的人体工学设计,有些还贴心配备了拉链哺乳口,不管是孕前期、孕中期、孕后期还是产后,都一直可以穿,以安全舒适全程呵护她整个孕期、产期。

  在怀孕这场前途未知的旅途之中,TOMOM兔妈希望用爱和陪伴来满足她们的需求,用时尚、健康、安全、舒适的孕装,帮助她们的重建优雅、美丽和自信!秋冬季节来了,气温虽然在渐渐变冷,但是来自TOMOM兔妈的温暖将一直陪伴准妈妈们。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