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班队长学系列数字款:每一步都是文化底蕴

http://www.baoqin.com 2020-08-24 11:11:16 来源:宝亲网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给孩子一双舒适的鞋子,让童年的每一步都走得健康快乐。潮牌童鞋班队长关爱孩子足部发育,每双鞋都精选最优材质,用心制造好童鞋,只为给孩子最安全的陪伴。

  班队长作为潮牌童鞋的领军品牌,以“用匠人的制造技术和工艺服务全球儿童”为企业使命,以潮流运动为品牌方向,整合多方优势资源,为儿童精心打造高品质、高舒适度的产品,努力走向真正的“中国创造”。让世界爱上“中国创造”,实现世界儿童品牌标杆的愿景。

  自2018年创立以来,班队长相继推出国际知名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的四大系列:“学系列”、“乐系列”、“小公主系列”、“小动物系列”,每一个系列的设计都基于孩子内心的需求,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其中,“学系列”秉持着专注校园场景的设计理念,重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将教育元素融入鞋子中,赋予产品艺术色彩,全面开拓儿童的学习兴趣,在每一个学习场景中陪伴儿童快乐成长。

  “每一款鞋子,都有一个主题”作为班队长童鞋的一大特色,在每双鞋的命名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夏季新品“数字款”属于班队长品牌四大系列中的“学系列”,这款童鞋设计的是一种低调而不失内涵的酷,好看又实用;集结了中西潮流文化风格,却在其中有自己独特的设计感,并在制作工艺方面极为讲究,舒适又特别;将所有的设计元素都体现在鞋底,这种相对含蓄的表现形式让中西文化的碰撞更加和谐。

  数字款童鞋将中文、阿拉伯、罗马各种数字元素印满鞋底,充分演绎中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合,每一步都充满着文化底蕴,让孩子在行走间感受不同文化差异,引发对数字的兴趣,再通过让孩子观察多变的数字造型,感受数字的魅力,从而开启孩子的创新思维。

  孩子天性好动,就是炎热的夏天也不能阻止他们,因此,夏天的鞋子一定要足够透气。数字款的鞋面采用透气网面材质,一体多层结构确保干爽足感,内里有密集排气孔结构,运动后依旧干燥清爽,不臭脚。它的不同配色不仅适合酷酷的男生,女生穿起来更飒。另外,这款鞋将科技创新与潮流时尚完美融合,线条流畅、富有动感,为小朋友运动跑步时增添活力。

  谈及对童鞋的品质追求,班队长创始人肖本根说:“有人说我太执着,可我知道每个孩子都只有一次的成长过程,父母对童鞋品质的要求,就是班队长对童鞋的品质追求。”

  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班队长从未止步。在已经足够高的品质上持续钻研,始终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童鞋,伴随儿童多元化体验。无论是童鞋的健康性或时尚感,班队长让每双鞋都必须达到国际标准,同时成为孩子成长路上最可靠的伙伴。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