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班队长BANDZ:以领军姿态为中国童鞋市场增添一抹亮色

http://www.baoqin.com 2020-08-13 18:27:38 来源:宝亲网

  就像班队长BANDZ创始人肖本根说的那样:"当站在儿童的角度思考时,我们发现国内外没有真正专注高品质童鞋的品牌。"这就是为什么班队长BANDZ致力于做国内知名的设计师潮牌童鞋品牌。

  自2018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班队长BANDZ始终以领军姿态为中国童鞋市场增添一抹亮色。作为中高档童鞋的领军品牌,班队长BANDZ专注于童鞋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以稳健的姿态引领了行业发展的潮流,诠释了潮酷、正能量、舒适与健康的核心理念。

  每个孩子都是优秀而特别的,班队长BANDZ希望每个小朋友在生活中都能充当主人公,逐步提升自信与使命感,就像班队长BANDZ的品牌名字一样,既是班长,也是队长。

  班队长BANDZ以儿童鞋为核心产品,全面覆盖2-12岁儿童全品类产品,充分考虑到儿童穿着场景的需求,研发出风格、功能各异的四大系列,每一款鞋的定位与设计元素都与小朋友的校园、娱乐、生活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元素跟产品互相渗透,学习与娱乐融合一体,将每一款鞋子的特色发挥到淋漓尽致。

  除此之外,班队长BANDZ的每一款鞋子的命名都通过提取其中的设计元素得来,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感触到产品传递的信息的同时,也能通过名字更加快速精准地选购心仪的鞋子。

  一双好的童鞋,不仅仅需要具备时尚靓丽的外观,更要满足孩子穿着的功能。班队长BANDZ整合全球优秀资源,以国际的执行标准、一流的技术工艺、前瞻的设计研发、严格的品质把控,凭借深厚的生产实力和始终不变的制鞋热情,致力于舒适性、安全性及适脚性等健康态研究,凭着完备的产业链和供应链做到了安全、健康、舒适并行的质量要求。

  跟其他品牌相比,班队长BANDZ只采用环保材料。在纷杂的世界里,让纯粹成为可能。这也体现了班队长BANDZ品牌洞察消费者心理,理解父母呵护孩子的一片良苦用心,把自然与爱向消费者传递,让家长在选择童鞋时没有后顾之忧。

  基于这些,班队长BANDZ采用欧盟标准的水性环保胶水制鞋,中底部拉邦机一英寸11针拉邦工艺,每一款鞋都经过上百道工序反复修改打磨,展现了班队长BANDZ领先行业的科研实力、制造实力以及超前的产品思维。

  设计师赋予童鞋创意,高科技手段赋予童鞋穿着的实用性,国际顶级生产线赋予童鞋完备的细节以及细腻的脚感。每一双童鞋的诞生都不简单,因此班队长BANDZ才能把童鞋最好的一面为顾客呈现在眼前。每一年班队长BANDZ都有很多新品推出,用简洁的色彩演绎多样化的时尚。

  数年如一日的不懈坚持,班队长BANDZ让万千家庭的孩子享受到了国际一流的品控质量。班队长BANDZ更是凭借出色的品牌实力以及高品质、全品类的产品体系和成功的市场营销策略,成为了童鞋行业的领先品牌。

  班队长BANDZ相信:对于孩子的爱与呵护,父母才是真正的专家。班队长BANDZ要做的,是为儿童精心打造高品质、高舒适度的产品,努力走向真正的"中国创造",努力实现成为"世界儿童品牌标杆"的愿景。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