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游戏 > 正文

适合热天的亲子小游戏--水是什么形状的

http://www.baoqin.com 2020-06-09 15:41:4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夏天到了,大朋友小朋友们开心玩水的季节来啦。

  天气越来越热,玩水是个非常不错的结束方式,小朋友喜欢玩,又丰富感官,是打发时间、亲子互动游戏首选呦。

  水是什么形状的?

  准备工具:各种形状的器材:方形、圆形、三角形、五角星、花朵形状...

  将水放在各个容器中,观察,问宝宝水是什么形状的?这个过程让宝宝知道水是流动的,是没有固定形状的,也可以在网上找到瀑布、月牙泉、长江等等自然界中水的各个形状。

  将这些器材中的水冻起来,然后放在常温水中解冻,又变成了流动的水。

  这个过程中小朋友了解到原来水并没有固定的形状,是流动的,容器是什么形状水就是什么形状,同时加深了对各个形状的理解。冰块化成水的过程中孩子也会有新的体验,知道冰块会融化。

  家长还可以探索更多玩法,比如将大小同样的冰块放进温度不同的水中,观察哪个冰块化的更快...

  玩水过程中家长要做好看护哦,不要走开。否则很容易发生滑倒磕伤或者溺水的危险。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