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游戏 > 正文

亲子游戏-滑雪运小球

http://www.baoqin.com 2020-05-08 16:38:33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孩子喜欢体验任何一种新鲜的感受。“滑雪”运动在室内也可以完成哦。

  2岁半的丫丫在地上爬着玩,膝盖来回蹭地面“妈妈,好滑呀。”于是我灵机一动,干脆跟她玩个"滑雪"吧。

  工具:两张A4纸、10个海洋球、一个纸篓(或者任何可以放海洋球的物体)

  方法:1、宝宝光脚,两只脚丫分别踩在A4纸上。

  2、出发地摆放好纸篓

  宝宝双脚踩在A4纸上走到对面,将海洋球运送回纸箱中。期间纸不能掉落,如果掉落,就将海洋球全部归到原位,重新来。

  整个过程孩子孩子非常开心,在控制A4纸不要从脚上滑落过程中,锻炼了孩子的平衡能力。运送过程中又强化了规则意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