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游戏 > 正文

亲子游戏“扯尾巴” 让孩子学会享受游戏过程

http://www.baoqin.com 2020-03-13 10:51:26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对于孩子来说,一切未接触过的东西都是新鲜的,即便有些大人认为有些无聊的游戏,她们玩起来也会非常兴奋。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亲子游戏“扯尾巴”。

  玩游戏的过程消耗的宝宝体内的能量、促进代谢,游戏过程也增进了亲子感情,非常简单、有趣。

  准备:纸巾

  游戏方法: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后腰间塞上纸巾当做尾巴。

  游戏规则:

  1、小朋友和爸爸、妈妈想办法扯掉后腰间的小“尾巴”。

  2、在指定的时间内(10分钟左右最好,时间太长小朋友会很累),看谁扯掉的尾巴最多。扯掉尾巴最多的人获胜,可以得到小奖励(比如:另外两个人给ta做按摩)。

  扯掉尾巴最少的人也有点小惩罚,比如原地转三圈,等等。

  注意事项:该游戏对场地要求比较高,周围不能有尖锐的角,比如不能在餐桌、电视柜旁边,否则倒了很可能会伤害到小朋友。

  游戏过程中爸爸、妈妈稍微"放点水",让小朋友有点成就感,但是不能次次“放水”哦。

  游戏过程中让小朋友知道游戏赢、输都是常态,享受游戏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