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3-6岁宝宝 > 正文

中国式父子为何难相处?

http://www.baoqin.com 2019-12-17 14:05:18 来源:宝亲网

  你更爱爸爸还是更爱妈妈?小时候最常听见大人问这个问题,“当然是妈妈呀!妈妈温柔、漂亮、爱笑“。

  想必大多数宝宝都是和小编一样的回答。中国传统文化影响下的父亲,在养育子女时大多是做得多、说的少,用沉默的行动来表达对孩子的爱,所以长大后的子女在有心事时更喜欢找母亲倾诉,以至于父子间的沟通越来越少,彼此之间建立起来一层无形的墙,你过不来我也过不去。

  中国大多数家庭都是父亲在外打拼,孩子的陪伴与交流都由母亲这个角色来完成,父亲角色缺失。小时候写的作文“父爱如山,大爱无言”更像是对外的体面话,哪个孩子不想要跟父亲更亲近一点呢?小编感触很深的就是,父子之间明明可以直接对话,却非让母亲来做传话筒,既麻烦又奇怪。

  打破亲而不密的尴尬父子关系其实很简单,父亲放下高高在上的姿态,多与孩子玩耍、交流,多点陪伴少点责骂,母亲适当将“工作“分给傲娇父亲,比如换尿不湿,一拉一穿一提也很容易嘛,守护儿子先从守护他的小屁屁开始!这款纸尿裤里面添加了弱酸成分,可以有效中和宝宝尿液,给小屁屁更加贴心的保护,就像父亲的爱,平凡又温暖,初生宝宝和敏感肌宝宝也能安心使用哦!U型的弹力高腰围设计,胖宝宝也不怕勒肚肚,更换操作简单,老父亲轻松带娃。

  用耐心的陪伴、真诚的沟通,中国传统父子关系的改变将指日可待,或许下次问:“你更爱爸爸还是妈妈?”听到的回答就是“当然是我的老爸啦“!!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