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海苔宝贝线上早教平台上线

http://www.baoqin.com 2019-07-21 14:54:00 来源:宝亲网

  日前,由上和教育集团推出的海苔宝贝线上早教平台正式上线,为适龄宝宝提供家庭式早教服务。

  据了解,受区域经济发展不平衡与师资分配不均衡的影响,早教在全国不同地区的普及度及专业性存在较大差异。为了让更多的家庭和孩子能获得早教服务,上和教育集团集合旗下教育资源,推出线上普惠式早教品牌——海苔宝贝。海苔宝贝线上早教平台借助互联网技术,邀请儿童教育学家任小艺担任海苔宝贝线上早教课程设计总监,与育儿专家对传统早教课程内容进行分析与拆解,设计了一共16种的课程内容,用来培养孩子的个性化发展、艺术修养以及自主、自信、自发的各项能力,着重在运动、语言、思维能力、创造性能力及社会交往能力等方面提供针对性的发展指导。

  海苔宝贝线上早教平台推出并上线后,引起了相关行业及家长的关注。作为海苔宝贝的合作方,从事早教行业的娄先生表示,“海苔早教”将传统早教课程内容进行分析与拆解,把每节课的时长控制在几十秒到几分钟不等,家长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较符合家长实际的育儿需求,也有利于推动教育机构线上与线下的一体化发展。海苔早教首批用户中的薛女士分享了自己的使用体验,表示海苔早教的课程是根据孩子的月龄、发育情况定制推送的,针对性强,内容容易学,家里的老人也能照着做。

  “早教不应该变成奢侈品。”海苔早教工作人员说道,“海苔早教的目标是让所有家庭都能上得起早教,并且是优质的早教,这是我们一直贯彻的普惠式早教理念。”

  责任编辑:蔡荣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