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50岁伊能静发文庆生:一点不老 照片美腻

http://www.baoqin.com 2019-03-04 16:24:51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今天是伊能静生日,50岁伊能静贴出庆生现场照,照片中伊能静与老公以及好友一一合照。桌子上摆着蛋糕、红酒和花瓣配着柔和的灯光,非常温馨浪漫。

  伊能静也给自己一段话表示自己“一点都不老”:

  看微博2015年12月的文字,那时没写相扶一生的闺蜜,没想到会换跑道再创事业。

  四年过去,我拥有的竟然比当时想要的还多。

  谢谢老公、谢谢好姐妹、谢谢大小宝贝、还有我的家人以及爱我那么久的你们。

  今年大寿,给自己的礼物,是第一幅老花眼镜,用米粒说好喜欢爸爸的语气,我要对自己说,我好喜欢这个年纪。

  美丽、卓越、热情、平衡,这是我想像熟龄女性该有的特质,内外在皆丰盛,懂爱,跟自己处的舒服安稳。

  给五十岁的自己,一点不老~美好人生才刚开始。

  伊能静生下女儿小米粒之后做全职妈妈带宝宝,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育儿日常,包括宝宝饮食、心理建设等等。在妈妈是超人节目中能看出,伊能静是个非常全能的妈妈,照顾米粒日常起居和饮食,任何事情都要亲力亲为。尽管眼睛已经过敏的睁不开了,也要自己去收拾行李、给宝宝做饭。

  虽然已经50岁,在她的脸上看不出有50岁的痕迹,或许与她日常饮食起居有很大关系。愿能如她所愿:一点不老,美好人生才刚刚开始。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