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早教 > 正文

锻炼宝宝的专注力 爸爸妈妈只需这样做

http://www.baoqin.com 2018-11-04 16:46:20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宝宝一天天长大,爸爸妈妈会发现,十一个月左右的宝宝越来越会跟自己玩儿了,有时候对于喜欢的事情和喜欢的游戏会不厌其烦的重复玩儿,比如藏猫猫。喜欢安静的宝宝可以自己搭积木,推倒、再摆、还喜欢拧瓶盖、盖上、再打开、再盖上...;喜欢热闹的宝宝可以能对着电动车反复的开关,听着车辆发出的声音开心的拍手。这些成人看起来非常无聊的动作,正是宝宝成长雨大的最重要表现。

  注意培养宝宝的专注力

  聪明细心的妈妈和爸爸要懂得开始培养宝宝的专注力了。

  1、不要轻易打断宝宝。一些妈妈和爸爸却经常在犯这种错误,用自己的主管来判断、影响孩子。比如宝宝正在全神贯注的玩积木,爸爸或者妈妈非要一遍遍喊着宝宝过来看新买的面包超人。当宝宝全神贯注的做某种事情的时候,只要不危害到宝宝的安全,大可让他去做,不要试图打断他,宝宝的专注力就是这样一点点培养起来的。

  2、你需要做的就是陪伴并观察宝宝,要培养孩子的独立自主能力,首先要使孩子养成独自玩耍的习惯,在这个过程中爸爸妈妈要做的就是耐心的陪伴和观察,就已经足够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