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应采儿玩性感 下衣失踪露美腿

http://www.baoqin.com 2018-10-10 09:56:00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近日,应采儿微博贴出一组“下衣失踪”照,并自己调侃“今天的做作照片~ 一个阳光下的装嫩妈咪 。”

  照片中应采儿随意扎起丸子头,肤色健康,身穿多种款式卫衣,下衣失踪露出美腿,网友不禁感叹“不作 你本来就嫩”“那么美 那么青春 那么有活力”还有人表示“山鸡哥不让你露腿。”

  应采儿直接、大胆、开朗的性格引很多人喜欢,日前在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更吸引大批粉丝。此前陈小春表示,自己也不想要应采儿穿的这么大胆,但是,紧接着陈小春做出摊手无奈的动作。不可否认的是陈小春非常爱应采儿,每每看她都是一副宠溺眼神。

  生完jasper的应采儿没参与过多影视作品,近几年随着综艺节目热播及节目种类丰富多样,应采儿也在屏幕中再度活跃起来,事业迎来第二春。此外应采儿身材保持一流,穿搭受到很多网友喜爱,是个十足辣妈。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