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宝贝亮相吧》第二季播出

http://www.baoqin.com 2018-08-02 13:21:00 来源:宝亲网

  2018年7月,大型少儿戏曲益智类演播室节目《宝贝亮相吧》第二季在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播出。

  据了解,《宝贝亮相吧》是《过把瘾》栏目精心制作的大型少儿戏曲益智类演播室节目。该节目旨在培养和激发广大少年儿童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和热爱,通过少年儿童在舞台上的亮相,打造一个专属于孩子们的戏曲舞台。

  《宝贝亮相吧》第二季在舞美、节目形式、内容上都有升级,第二季主题曲由音乐制作人李瑜担任作曲和编曲。节目以机器人担任主持人与小选手互动交流,增强趣味性、神秘感;把孩子们对玩具的渴望与学习戏曲艺术结合起来,达到寓教于乐、寓义于艺的效果。

  第二季每期节目固定有三位常设嘉宾进行现场点评点赞,示范指导。嘉宾中既有央视少儿节目的主持人,也有戏曲和曲艺界的演员,通过嘉宾与孩子们的深度互动与沟通,体现了孩子们在优秀传统艺术熏陶下形成的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节目在关注传统文化基础上,展现不同家庭戏曲宝贝的成长故事,由点带面地放射性传播,让戏曲艺术在广大少年儿童身上生根发芽。节目秉承“快乐、励志、向上”的精髓,传播正能量,聚集孩子们内心的世界和梦想。

  责任编辑:刘丽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