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心理 > 正文

不要让宝宝光屁股了 穿上小内裤吧

http://www.baoqin.com 2018-08-10 14:56:48 来源:宝亲网

  宝亲网讯  夏天气温升高,随便在小区走上一圈看到的画风就是穿开裆裤的宝宝、挂着肚兜的宝宝等等,场面好不壮观。虽然只有巴掌大一块布,其作用可是非常大的。

 

  小区大妈最爱给宝宝穿开裆裤,既能实现捂肚脐的功能,又方便把尿,还不捂小PP,真是一举数得。新手妈妈们虽然不能苟同,单页说部属各一二三原因来,所以很多妈妈就疑问:宝宝多大该穿内裤?穿内裤会影响发育吗?夏天穿内裤会不会太捂?

  那么什么时候该穿小内裤呢?

  1、穿纸尿裤的孩子:脱掉纸尿裤之后就该穿内裤了。一般而言,这个时间实在宝宝18个月之后,白天至少能坚持2-3小时小睡或不排尿,白天就可以穿上小内裤了。

  2、不穿纸尿裤的孩子:穿小内裤的时间更需要提前,一般在宝宝会爬、四处乱坐之后(通常是8-9个月开始),当你不能保证她去的每一个地方都卫生干净,而且不穿小内裤直接穿裤子导致宝宝与裤子产生的摩擦增多,这时候就应该穿上小内裤,尤其是在夏天给宝宝穿的比较少的情况,更应该穿小内裤。

  穿上小内裤相当于多了一层保护

  穿上小内裤相当于给宝宝增加了一层保护,尤其是对于她们娇嫩的皮肤。如果不穿小内裤,在开放的环境下,就相当于给细菌和异物敞开了大门,更容易引发尿路感染。男宝一般都包皮过长或者包茎,很容易发生包皮炎,长时间与外界接触更容易引发或者加重包皮炎;女宝的尿路短,更容易被细菌感染。

  更有利于提高性别意识

  一岁半的宝宝还没有性别意识,不穿衣服不会觉得害羞,但一岁半后,宝宝进入了性别意识的关键期,如果还一直裸露,可能影响宝宝性别意识的建立和发展。

  怎样选尺寸?

  沿着宝宝屁股最翘的地方量,加上5cm的活动量,腰部松紧带宁松不要紧。

  选什么材质?

  选择穿棉或莫代尔都可以,薄厚尽量选择薄一点,即使是秋冬季,薄一点的也更加贴合和舒适。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