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生日来点新鲜的,生日加点时尚吧!ABC KIDS生日小红鞋

http://www.baoqin.com 2018-08-09 11:18:24 来源:光明网女人频道

  在大人眼里,给孩子过生日可能是一件极为简单的事情。礼物、蛋糕、生日趴,再请来一票小朋友,肆意玩耍一番!于是,生日的方式开始同质化,生日的意义却开始异化。

  孩子眼中的生日变成这样:

  礼物很多,但千篇一律。

  父母眼中的生日变成这样:

  花钱不少,孩子却笑容渐少。

  “生日蛋糕游乐场,轰趴礼物生日歌”,这样的活动已然成为当下孩子们生日时的必备流程。对于孩子来说,一次是喜出望外,两次是好玩有趣,三次就是习以为常;而对于父母来说,一次是精心准备,两次是孩子喜欢,三次很可能就是一切照旧了。循规蹈矩的生日模式背后,是关怀让位,物质至上。

  打破常规,来点新鲜的,让表达与关爱回归。生日就要不一样!

  那么,生日应该如何过?

  想必最近大家都被戚哥三岁的小女儿——Lucky宝宝迷住了。小小年纪,玩得了摇滚,拍得了时尚硬照,潮范儿酷炫,卖得一手好萌,不知道羡煞多少宝妈。

(真想抱走这个宝贝啊,太可爱了~)

  而现实生活中,我们孩子的画风可能是这样的:

(没看错的话,4岁的你是在跳广场舞吧!)

  生日来点新鲜的,生日加点时尚吧!

  孩子对穿着形象没有感觉?或许只是大人剥夺了孩子这种感觉的权利。每一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一个,然而,没有人有义务透过平凡普通的外表去发现孩子优秀的内在。想让孩子引人注目,与众不同,不如先从外表开始吧!

  生日寓意新生和成长,这一次,不妨让你的孩子收获时尚吧!

  ABC KIDS推出生日小红鞋,将科技与“爱”的理念完美融合,在机织鞋面后方配属了一块LED显示屏,屏幕下方隐藏的点阵效果的、具有文字、图形等功能的传感器,可以利用手机APP来控制屏幕画面,从而显示出任意祝福文字,爱心图案、品牌Logo、心情图标之间能够随意切换,让这款智能生日鞋可以显示妈妈和孩子之间最想表达的心情和祝福,甚至是动态效果。

  张扬的颜色,酷炫的灯光,无疑,这款ABC KIDS生日小红鞋将成为孩子们生日当天最炫酷的时尚穿戴!

  外表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内在气质,对孩子而言也是如此。当妈妈习惯性把宝贝打扮得潮范儿、靓丽,孩子就会慢慢认同并模仿这种充满个性、敢于表现自我的方式。

  新潮酷炫可以让宝贝信心满满,ABCABC KIDS生日小红鞋助力宝贝勇敢show自己,同时,潮爸辣妈还有机会分分钟成为晒娃狂魔社交圈中的焦点,你还在等什么!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