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到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 享别样2018摇滚冰雪新年

http://www.baoqin.com 2017-12-26 11:09:02 来源:互联网

  2017年还有5天就要结束了,想要在圣诞喜悦后再经历一次难忘的2018跨年狂欢,就不要错过热闹非凡的哈尔滨万达乐园冰灯大世界跨年派对!作为今年哈尔滨新年季最热闹的去处,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邀请到老牌摇滚明星团“黑豹乐队”出席摇滚跨年音乐会,在乐队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唱响哈尔滨万达乐园冰灯大世界“梦幻冰灯音乐节”跨年盛典最强音,万人合唱共迎2018。

  2018跨年地新选择 在万达冰灯大世界摇滚跨年

  12月22日刚刚盛大开放的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在传统冰雪项目的基础上,开启了“万达冰灯夜,十天乐不停”的主题活动,为游客提供连续十天不重样的精彩演出,夜夜嗨翻天。冰灯大世界开园首十日系列主题活动,邀请到国内外明星大牌助阵,在冰灯大世界激情开唱、气氛燃到沸点。开园当天,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演唱了为万达冰灯大世界亮灯仪式量身打造的唯美专属音乐剧《冰雪恋歌》,“靓音女神”张靓颖也压轴出场献上震撼全场的曼妙歌声。平安夜傍晚,吉克隽逸、平安、艾福杰尼等大牌明星也与游客激情互动,用歌声为全场观众送去圣诞祝福,以热情演绎点燃全场。

张靓颖献声冰灯大世界开园活动

维塔斯为冰灯大世界献上美妙海豚音

吉克隽逸在冰灯大世界平安夜演出劲歌热舞

平安在冰灯大世界给观众送上圣诞祝福

艾福杰尼为冰灯大世界观众带来激情嘻哈

  2018将至,万达冰灯大世界跨年夜活动将为游客观众们带来摇滚风、重金属感的震撼演出。在即将到来的跨年夜,也就是特色演艺季的最后一天,成立三十周年的老牌摇滚乐队”黑豹乐队“将为游客带来难忘的视听震撼,与游客“1718摇滚跨年”。那些伴随着一代人长大的摇滚音乐,那些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都将在万达冰灯大世界的跨年夜活动现场带给游客最燃、最炽烈的情感共鸣,让大家在激情摇滚中激情跨年。这不只是一群摇滚老炮儿的聚会,更是年轻人的集体狂欢。进入零点跨年倒计时,黑豹乐队将骑着哈雷摩托出现在众人面前,与万人动情合唱,迎接2018年的到来。

黑豹乐队将在冰灯大世界跨年盛典陪观众迎接2018

  跨年活动当天,园区内还将在全天举办室内游园会,啤酒大赛、美式飞镖、桌上足球、室内射击及抽奖活动,为游客营造无限欢乐的氛围。

  冰雪旅游新风尚 多元文化迎新年

冰灯大世界已成为哈尔滨最热门景点

冰灯大世界内浓郁异国风情的演出

阖家欢老少咸宜的冰上互动人气火爆

  从现在到2018年3月的整个冬季运营期,哈尔滨万达乐园冰灯大世界内不仅有惟妙惟肖的冰灯群可供观赏,还有雪地足球、冰上龙舟等刺激的冰雪互动项目可以体验,冰雪主题的各类冰上表演也令人目不暇接。来自世界各国的表演者精心编排歌舞演出,使冰雪主题与异域风情的完美结合,游客可以尽享别样冰雪游乐感受,体验冰雪旅游全新风尚。

  万达冰灯大世界满足了冬季假期合家出游的各类需求,不仅为游客带去异域风情的表演,还有夜晚美轮美奂的冰雕建筑群,更为全家人营造出浓浓的假日童话气氛。老人们在童话建筑前兴奋留影,孩子们在冰上撒欢儿玩耍,年轻人挑战各类冰上互动游戏,情侣们在童话般冰雪小镇上留下甜蜜回忆……行走在哈尔滨万达乐园冰灯大世界,就像进行一场迷你环球旅行。值得一提的是,园区内还为游客们提供大量带有供暖设备的变装影楼、纪念品商店和中西餐厅,供游客在冰雪游乐之余休闲、取暖。

  2017年12月22日正式开园启动后,哈尔滨万达乐园冰灯大世界就成为一票难求、人气最火爆的热门景点。作为今年最特别的跨年目的地,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盛邀游客“赏梦幻冰灯,品国际美食,看绚丽歌舞”, 和黑豹乐队一起迎接2018!

  更多万达乐园相关信息请查询

  官方微博:万达乐园 http://weibo.com/u/5753946064

  官方微信:万达乐园(微信号:wanda-resort)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