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Little One 宝宝辅食 入驻海外市场,势如破竹

http://www.baoqin.com 2017-12-12 16:14:40 来源:宝亲网

  近日据很多家长反映,宝宝刚出生不久可以用奶粉喂养,但是断奶之后,想着要给他吃点其他的东西补充营养,可总是无从下手。就目前现状而言,很多食品存在着安全隐患,厂家正规与否是一方面,食材的来源也是一方面,那到底什么样的食材才适合孩子当做辅食食材呢?

blob.png

  据了解得知,Little One宝宝辅食就是为解决此类问题而诞生的纯天然婴童辅食品牌。该品牌在2015年出现于中国市场,其产品凭借着严格筛选的优质食材以及先进的加工工艺,在入市之后旗下的所有生鲜辅食都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经过两年时间的沉淀后,在2017年8月14号成立了澳洲公司LITTLE ONE BABY NATURAL FOOD PTY LTD。

blob.png

  该公司的成立对于当地宝宝辅食产品行业而言,像是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该公司一直与Little One保持同步,在挑选食材有着严苛的要求,在运送当中同样也有超高的标准。其仓储和运输选择与世界500强合作,这样就百分百的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卫生性以及新鲜度。如国内大受欢迎的Little One一般,LITTLE ONE BABY NATURAL FOOD PTY LTD的发展是可预见的,毕竟没有人会拒绝纯天然无公害的食材,也没有人会拒绝一种健康均衡的生活方式。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