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跑客跑步机登陆京东众筹 引领家庭健身新时代

http://www.baoqin.com 2017-03-24 11:07:13 来源:宝亲网
  于3月16日,跑步机品牌跑客在京东众筹上推出旗下第一款产品 -- 跑客智能跑步机。

  众筹当日,跑客跑步机已受到了众多跑友的极大关注,1小时即突破100%;2小时150%;3小时,200%;4小时,直奔至300%的达成率。截止至昨日12时,京东众筹页面显示,跑客跑步机已经众筹金额超过60万元,完成目标604%。

  跑客凭什么受如此狂热的追捧?

  据悉,跑客团队经过一年多的潜心开发,历经两百多项品质测试,才打造出如此高颜值的跑客智能跑步机。它的整体外观,无一颗外露螺丝,简约大方的单立柱造型,让用户告别传统跑步机与家装不符的呆板外形。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赋予了智能的功能,只为帮助用户养成跑步习惯,成为家庭健身的好伙伴。

  众所周知,无论花多少钱,买多高配置的跑步机,不跑,结果都只会是闲置浪费。你家的跑步机价值,多少取决于你跑了多少。因为你真正想要的是通过跑步机更加便捷的进行跑步锻炼,获得健康的体魄,而不是一台华而不实的跑步机。

  那么,面对用户买跑步机却不跑的问题,跑客都做了些什么?

  在网络大环境下,跑客利用移动设备连接APP,实现人机、人人的互动,重新定义跑步机。让跑步新手从学习跑步到养成跑步习惯,一步到位!

  学习跑步,你需要指导 -- 跑客跑步机,你的私人教练

  没有计划的跑步,对新手而言,意味了什么?当他面对过于宏伟的目标时,容易像邯郸学步,过于盲目,最后失败放弃;当他尚未了解自己的身体、运动情况时,容易运动过量,导致运动伤害;当他运动方式过于单一时,容易遇到运动的瓶颈,导致跑步能力无法提高。

  跑客面对用户多个问题,采用一个解决方案。跑客跑步机利用自带的体测设备,对用户进行基础的体测。并将以体测与基础的运动测试结果为依据,为用户制定专属的跑步计划,帮助用户成功摆脱盲跑!

  跑客想告诉你的是,跑步的目标不是遥不可及的,只是需要有计划、有方法!

  跑步,你需要陪伴 -- 跑客跑步机,你的跑步伙伴

  在跑步过程中,你是不是也有着这样那样的毛病?跑前先按计划调整速度、坡度,然后一上跑步机就跑?跑一会就开始弯腰驼背、注意力不集中?跑着跑着,就坚持不下去了?

  跑客跑步机对你每次跑步都认真负责。准备跑步,系统会将跑步计划下发到跑步机上自动执行。开始跑步时,系统会开启全程语音提醒:扣好安全锁准备;躯干挺直、注意摆臂等姿势规范;还有“加油!最后100米了!”等鼓励的言语,帮助你坚持下去。

  跑客想告诉你的是,跑步不是难以坚持的运动,只是需要监督与鼓励!

  一个人可以跑得更快,但一群人跑能让你跑得更远 -- 跑客跑步机,你的社交朋友

  跑步的旅途那么漫长?总想做点什么,看一部电影?还是一集电视剧?不,那是危险的。去年,厦门一名男子小郭,因跑步看视频,导致眼疾。据眼科医生介绍,导致小郭患上眼疾的元凶正是跑步机上看视频。因为跑步机上看看电视时,眼睛会不断地调整,来配合运动变换的位置,导致眼部肌肉运动过量,眼睛疲劳过度,引发酸痛感,长期如此就会影响视力。

  跑客为用户设立跑客互动直播频道,打开网络与现实的大门,打通跑圈人脉。无论你是正在跑步还是完成跑步,你的名字都有机会亮相于实时更新的直播栏。让你胜利的成果,成为你的骄傲,成为四海八荒跑友的动力!另外,你还可以将运动成果一键分享至微信、微博,带动身边的朋友与你一同享受跑步的乐趣!

  跑客想告诉你的是,跑步并不是枯燥、乏味的,更不是孤独的运动,只是需要同伴!

  据了解,目前众筹还在火热进行中。想深入了解关于跑客跑步机硬件、软件功能的跑友们,可以前往跑客京东众筹的网页,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京东众筹网址:https://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75973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