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世界水日 浩泽携手中新社引领行业升级

http://www.baoqin.com 2017-03-23 11:10:31 来源:互联网

  3月22日,适逢第25个“世界水日”,由中新社主办、浩泽战略合作,以“关注水健康 构建新生态”为主题的2017健康中国主题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峰会汇聚了来自政府、企业、行业协会、学术界、NGO以及媒体的200余位嘉宾,共同探讨如何保障全民用水健康,促进净水行业蓬勃有序发展。

  环保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贾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此次峰会召开的意义。他指出,目前,我国人均淡水占有量是世界人均水平的1/4,如果全世界面临水危机,那么中国面临的形势比绝大多数国家都严峻,因此,我们要必须要做出更多的努力,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才能让健康的饮用水不会成为奢侈品。他还表示,希望大家走向户外,走向自然,能够“连接自然,形成爱自然的一颗心,对污染者说“不”。

  本次峰会上,中国社科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社会保障研究室主任、中国卫生经济学会理论与政策专委会秘书长陈秋霖,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占生,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教授陈再鸣结合各自在水健康和净水方面所做的思考和实践,同与会者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其中,陈再鸣教授在会上发布了由浩泽与浙江大学联合进行研究的饮用水安全试验成果,实验中饮用浩泽直饮水的小白鼠各项生命体征均表现正常,甚至某些指标要明显优异于饮用同源自来水的小白鼠。

  峰会的对话环节,陈秋霖、王占生、陈再鸣与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高级研究员沈苏南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副理事长、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鲁建国,浩泽净水高层,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围绕“中国‘水地图’”、“从‘水安全’到‘水健康’”和“饮水‘最后一公里’”三大主题展开,各方代表的发言体现了社会各方对于健康中国建设以及中国水健康事业的不懈努力,也对国内净水市场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各方一致认为,健康饮水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如何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和升级全民饮水健康,关乎行业发展,也关系健康中国的建设。浩泽净水在商用市场及净水服务领域有很多实践值得推广和借鉴,尤其是在售后服务方面所做出的优秀示范,为未来在家用市场的发展带来了启示。

  对此,浩泽净水高层表示浩泽净水作为中国净水及服务的领导品牌,拥有国际领先的APO+净水技术,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365*24全年全天服务模式,自建服务团队,服务网络覆盖全国超1000多个市、县、镇。同时,浩泽一直秉持“环保科技与人类同行”的使命,一直致力于推动长江源的生态保护工作,研究和改善社区饮水条件、提升全民环保净水意识;另外,作为行业领导者,我们组织了专家学者编写行业内首部健康用水科普读物,从科学角度阐释健康饮水理念。浩泽将继续坚定地推进技术创新、优化服务水平、履行社会责任,构建净水行业新秩序,以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与可持续发展,为每个中国家庭提供安全、健康的饮水用!

  峰会现场,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发布了《2017净水行业经济形势分析报告》,报告指出:目前净水设备已成为家电市场中快速增长的产品之一,中怡康预测,未来几年,家用市场份额将保持较好增长情况,与此同时,净水产品更换维护高峰已经到来,这为专业的净水服务平台提供了有利契机。浩泽作为专业的“净水服务商,已在行业内树立了标杆的作用。”

  活动最后,浩泽净水携手媒体代表、水健康专家代表以及行业协会代表共同向全社会发出倡导,呼吁各方携手努力,推动全民饮水健康升级,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未来,浩泽净水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升级全民饮水健康,为推进健康中国不断努力。

  附倡议书全文

  关注水健康 构建新生态

  ——2017健康中国主题峰会

  倡议书

  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践行2017年“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宣传号召,本次健康中国主题峰会郑重向全社会倡议:各方携手努力,推动全民饮水健康升级,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规范升级。行业部门加快制定统一、强制性行业标准,杜绝假冒伪劣产品,防止恶性竞争,树立行业诚信形象。

  质量升级。工业企业以保障消费者饮水健康为己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建立完善净水器生产、储存和更换规范,严把产品质量关。

  服务升级。净水企业建立相对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将单纯的设备销售升级为全面的净水服务,坚守服务承诺,确保售后服务资费透明。

  观念升级。新闻媒体坚持客观、真实、准确报道,为消费者提供科学健康饮水指导,助力全社会健康饮水观念的提升。

  责任升级。饮水应思源。净水厂商应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联合社会各方,保护水源地生态环境,关注贫困落后地区饮水安全及健康,让更多人喝上健康水。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升级全民饮水健康,为推进健康中国不断努力!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