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婴房315诚信宣言

http://www.baoqin.com 2017-03-16 15:50:12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国道德文化的核心,在古代早就有过许多论述,如“人无忠信,不可立于世”,“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等。诚信不仅是一种道德要求,一种用来评价人的基本尺度,而且是现代企业的一个黄金原则,更是“红婴房月子中心”的核心价值观。

  红婴房月子中心隶属上海育生堂集团,“育生堂”起源于清朝光绪年间,主修妇科诊疗及月内养生,悬壶济世,到如今已经传承五代。作为一个老字号,从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经世致用,实业报国”的企业理念,以”造福社会,帮助他人”为企业使命,靠着医德口碑,传承百年,这中间每一位客户的信任都是“红婴房“无形的优良资产和发展的源动力。

  “红婴房” 旨在为妈妈宝宝提供以母婴专业护理,它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理念先进、富有责任感的精英团队;有具备丰富临床经验的妇、产、儿科专家;配备高素质的护理队伍、包括母婴护理师、高级营养师和特级烹调大师。通过结合中国传统月内养生调理经验、现代科学护理体系、英式管家服务理念、涵盖营养学和产后康复的全方位配套产品,打造专属“一对一”的科学健康月子服务。

  为了使妈妈和宝宝得到更好的照顾,“红婴房“不光有十分优秀的经营和护理团队,还在每一个环节上都做到细致精细化管理和操作。比如,会所采用安全环保材质的装饰材料和家具;所有的入住物品均经过高温杀菌消毒;采用独立的新风循环系统,平均每30分钟就可更新室内的全部空气,保证会所内空气的清新。同时,”红婴房“所有卫生间都设有产妇专用的净身洗浴设备,并特别配合净水使用,还专为产妇贴心配备了无障碍扶手和抗菌淋浴座椅设施,全面呵护产妇的身体健康。

  目前,“红婴房“在上海有长城旗舰店和塘桥店,其中长城店现有房间34间,浦东塘桥店有房间20间。作为一个口碑行业,”红婴房“注重每一位客户的体验,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优化更好的服务,提高更好的品质,建立更好的口碑,将诚信发展,立诚信品牌视为企业的发展之本。

  人不信不立,一个企业也是如此,“红婴房“在此对社会承诺:

  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合法经营,自觉承载起良知与责任的社会重担。

  2、坚决抵制弄虚作假、虚假广告、虚假经营、商业欺诈等不道德和不正当的行为,以身作则恪守商业道德,树诚信新风,做诚信楷模。

  3、以客户利益为中心,优化服务、加强品质、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加高品质的服务,打造成为月子会所行业内屈指可数的品牌。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