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满宝贝坚持好质量好品质,为下一代着想

http://www.baoqin.com 2017-03-16 15:10:14 来源:妈咪宝贝网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一个拥有绝对话语权的消费者权益日,随着各大媒体曝光一批批不诚信企业突然崩塌。作为一个立足于婴幼儿产品的企业,美满宝贝一直严于品质,精于服务,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诚信315,美满宝贝一直在行动!

  其实,不管线上或者线下消费,只要我们以诚信经营的理念,凭借强烈的责任心和道德观,把关心宝宝的安全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就能够真正从满足用户需求、创造用户满意的角度出发,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

  美满宝贝多年来坚持以质量为中心,始终围绕“安全、质量、环保”的经营理念,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着省心。同时在今年的315美满宝贝也获得了诚信企业铜牌,已在北京中国企业质量信用公示网备案,全国企业信用等级查询认证平台均可查询。

  美满宝贝所在奶粉生产厂商身为通过ISO14001的法国乳业集团的成员之一,液相匀化原厂非常了解地球丰富的资源环境,也因此我们更竭尽所能的来落实绿色环保的理念。我们全体致力于环境保护来因应现在及未来可能面对的气候挑战。ISO14001认证的宗旨便在于经济发展与尊重地球环境之间取得最佳平衡。

  5大核心优势,可靠品质保障

  1、 安心奶源:丰厚的天然资源,对质量的坚持、对技术不断创新,融合营养、健康与美味。

  2、 严苛管理:法国诺曼底80年乳企严禁对外收购其他乳源,牧场、牧草、乳牛饲养、品种改良、加工生产、包装、运输全纳在同一个体系管理之下。

  3、 核心技术:液相匀化技术,直接将采集自牧场的新鲜牛奶,在液态时就将额外添加的营养成分加入溶解并经三道均质化流程后,再经低温喷雾干燥而成,24小时内一气呵成地调制成特定配方奶粉。

  4、 新鲜保障:牛奶从采集到入罐24小时内封罐,罐底的日期就是鲜奶的采集日期,安全保障看得到。

  5、 坚守质量:台湾销售20年,美满宝贝一直坚持好质量才是好奶粉的真谛,因此美满宝贝从不强调配方,只坚持优质质量,坚持让奶粉呈现接近母乳的新鲜和营养,献给每个关心宝宝健康的妈咪。

  对消费者,诚信是质量保证的基础;对企业,诚信是自我约束的双刃剑;对社会,诚信是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对国家,诚信是良好的国际形象。诚信315是每个人、每个公司的责任,佑你康美满宝贝也是其中一份子。让我们共同携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塑造良心企业,为行业健康发展,为下一代的健康着想。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