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贝贝网周年庆首单用户现身 省钱安心促成三年忠实粉

http://www.baoqin.com 2017-03-10 19:07:51 来源:宝亲网

  刘涛代言、叶一茜助阵、崔玉涛亲授、美素好奇帮宝适贝因美大牌加持…. 经过前期的造势,贝贝网3.8周年庆也在妇女节0时准时上线。据内部负责人透露, 凌晨刚过贝贝网站内就涌入海量用户,瞬间达到一个峰值。

  后台显示,在本次3.8周年庆大促中,首位下单购买用户在0时0秒30毫秒入手红色小象婴儿柔湿巾手口湿巾组合套装,共计6件。买入价格39元,而原价为70元,力省31元,堪称手速王。

  首单用户现身,30毫秒剩下31元

  对于这位神速又神秘的妈妈,笔者第一时间和她取得了联系。经过简短采访,笔者获悉这是位已经怀了二胎的准妈妈,这个订单是她提前放入购物车,然后让他老公帮她抢的。 本来还想着自己亲自出马,但老公劝她早休息, 他来搞定。

(目前已经恢复原价)

  显然这位老公也不辱使命,在凌晨准时进行了支付,促成了贝贝308周年庆的首单用户。

  更有意思的,这位妈妈怀上第一胎时恰逢贝贝网上线不久,因此早在贝贝上线伊始就关注贝贝,使用贝贝,成为贝贝名副其实的铁粉,三年来贝贝网不但伴随着大宝的成长,也见证了家里的第二个宝宝。

  当问及这三年使用贝贝的体验时,她毫不讳言,表示贝贝每次迭代都会第一时间更新,而每次更新都感受到贝贝app的浏览和购物体验越来越好,内容推荐的更加精准,更重要的是在货品质量有保证的前提下,价格却越来越便宜。

  这是一位最普通又典型的贝贝用户。为了孩子、自己和家庭,每天刷贝贝成为她们的日常。

  贝贝好货低价策略落地 用科技赋能创更好产品

  本次贝贝网3.8周年庆活动全部围绕关乎妈妈切身利益的好货和低价做足了文章。

  通过提前发放一亿红包让妈妈刮出各种惊喜,并在周年庆当天联合各大品牌商提供低于双十一的爆款底价好货;还推出了32波真半价秒杀,不玩虚的让妈妈享受真正实惠。

  此外,在周年庆前一天,贝贝网重磅推出会员卡产品。仅需199元即可成为会员,享受全场折上折,即全站商品(部分特殊产品除外)均可在所有优惠基础上再打9.0折。据相关负责人透露,上线初就获得大量妈妈用户的购买体验,开通量超出预期。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已有近千万妈妈在贝贝网3.8周年庆完成下单,周年庆直播盛典更是吸引了超过百万观众收看,在消费者中形成了不小的影响力。

  308周年庆落幕,三岁的贝贝网向7000万妈妈献上了最实际的大礼,也为自己庆生。而下一步,贝贝网将深挖科技的价值,不遗余力的打磨产品优化供应链,让好货低价成为新常态。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