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易观发2017年1月APP榜单 贝贝网持续领跑母婴电商

http://www.baoqin.com 2017-02-27 13:36:11 来源:宝亲网

  日前,国内知名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公司Analysys易观发布了2017年1月的移动应用大数据TOP1000榜单,同时也针对电商领域发布移动数据榜单,涵盖综合、特卖、跨境、母婴、生鲜、医药等六大电商细分领域。其中,贝贝网继续稳居母婴电商行业第一名,与后几名相比优势明显。

  其实,除了此次的强势排名,贝贝网此前已经在多项数据榜单中位列母婴电商第一名。2016年,国内知名移动大数据研究公司QuestMobile多次发布APP研究报告,贝贝网月活数超千万,比行业内第二至第五名之和还多,成功跻身QuestMobile千万级玩家俱乐部;而10月其日活跃用户已超200万,以绝对优势领先母婴电商行业。去年10月底,艾瑞数据公布了2016年10月千家APP排行榜,贝贝网月度独立设备数增长强劲,稳居母婴电商第一名。

  数据上的优势最终带来了业绩的上涨。消息指出,贝贝网已经在2016年第四季度实现持续性规模化盈利。同时,公司也得到了诸多第三方的认可,如易观将“易观之星”奖项授予贝贝网,新浪育儿频道评选其为“中国值得信赖母婴电商领导品牌“。另外,凭借1079%强劲的累计增长率以及在发展中不断创新和优越的用户体验,贝贝网还获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称号,这也是贝贝网第二次获选此奖项。

  据悉,虽然稳居母婴行业第一名,但贝贝网的目标不止于此,资料显示,贝贝网DAU超过200万, MAU超1200万,已经跻身中国电商TOP5。另外,贝贝网还在积极提升整个母婴行业的士气,已经与元宝铺合作,为中小品牌提供资金支持,以带动大行业的发展。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