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破双11底价,品质供应链助推贝贝网3.8周年庆

http://www.baoqin.com 2017-02-23 14:29:25 来源:宝亲网

  双十一已经过去三个多月,囤得满满的奶粉纸尿裤已经所剩无几,离“618”却还有将近4个月。面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阳春3月,不少妈妈犯起了难,该去哪里买价格便宜又能保证品质的宝宝用品?对此,母婴电商贝贝网在自己的官方微博放出大招,声称即将开始的贝贝网3.8周年庆,将给出比“双十一”更低的惊爆价格,并和粉丝们玩起了猜价格的游戏,只要猜对就能免费将好货带回家。

  都说便宜没好货,但这次贝贝网却诚意十足,拿出手的好货都是妈妈们平时的最爱。花王、爱他美只是常规菜色,耐克宝宝虫学步鞋、贝亲奶瓶、费雪儿童玩具等网红爆款和海淘的热门款,都将在贝贝网3.8周年庆期间打出极具诱惑力的低价。

  价格到底有多低?贝贝网给出了充满想象空间的提示。首先,价格必须低过目前几个主流电商的价格;其次,在这个价格面前,就连双十一也被秒成了渣;最后,参与活动的所有商品都打破了历史最低价。如德国爱他美奶粉打破百元价格底线,花王纸尿裤4包装也仅300元出头。因此,妈妈们大可打开脑洞,喊出自己心中的理想价格。

  拿花王纸尿裤L54为例,市场价基本在680元左右,双十一价格338元,这也是曾经的历史最低价。而此次贝贝网直接打破了330元大关,直奔32X元而去。到底价格有多低,还需要等待贝贝网的揭晓,但早早将商品加入购物车,或是参与精彩赢免费“花王”,却是妈妈们的当务之急。毕竟,抢低价好货的人太多,而先下手为强总是没错的。

  为什么贝贝网能拿出如此低价?据贝贝网内部人士表示,贝贝网非常注重供应链的建设,在提升供应链效率的同时,中间成本自然降低;此外,得益于数千家大牌商家的支持,贝贝网销售的好货都由品牌商直供,或与品牌商指定代理商直接对接,此次3.8周年庆各大品牌商也拿出来充满诚意的低价来为贝贝网庆生,加上规模优势,低价和品质兼具并非难事。而此次3.8周年庆大促,贝贝网摒弃了常规大促套路,即利用商品利润率赠送大规模满减券的模式,而是真正让利消费者,通过压低利润直接降低单品售价的方式,给妈妈们真正值得买的低价好货。

  怎么参加活动呢?妈妈们只要通过贝贝网官放微信和微博进行猜价格互动,猜对价格就有机会获得同款产品一件。

  此次贝贝网3.8周年庆好戏不断。除了爆款底价,前期从3月1日到3月10日,将有一亿红包未买先送,即买即减;还有3月8日-3月10日32波真半价秒杀,实实在在的囤货好时机。此外,3月1日-3月7日,还有连续七天的贝贝网周年庆直播嘉年华,育儿专家崔玉涛、明星辣妈叶一茜都将现身助阵,与7000万妈妈互动交流育儿心得。开年最精彩的母婴好戏,值得期待。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