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网3.8周年庆实力撩刘涛,独处一日有玄机

http://www.baoqin.com 2017-02-23 14:27:59 来源:宝亲网

  2月20日,年后较少露面的刘涛,神秘现身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的瑜舍艺术酒店。1月份刚刚杀青了《欢乐颂2》与小包总撒狗粮,而后又携“欢乐颂五美”闹春晚,带动口红界“刘涛红”PK“董卿红” ,2017刚刚开年,刘涛总攻可谓是火出新高度。

  此次神秘现身,让人不禁好奇,是谁又如此大能耐,能撩动开外挂的涛姐?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刘涛现身,实则是为了母婴电商贝贝3.8周年庆TVC广告片的拍摄。据悉,此次TVC花絮不久将在贝贝网官方微博首发揭秘,届时美涛拍摄广告时的有趣NG瞬间都将被一一曝光,还原一个除了拥有“总攻”气质,还身兼“少女心” 与 “妈妈爱”的多变刘涛。

  在TVC正片中,刘涛身处不同场景,展现妈妈在不同情境下的不同心态,配合实力演技派小萝莉,演技精湛、感情到位,再次诠释什么叫“戏霸”之间的飚戏。 据了解,这次的TVC正片将在3月1日正式曝光,刘涛将如何演绎一个傲娇的新生代美妈,坐等贝贝网公布最新广告片吧。

  有句话说的好,代言就是合约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代言就像谈恋爱,只有彼此的兴趣相投、爱好相似,背景势均力敌,才能幸福的走下去。贝贝网与刘涛的携手,正是代言人与品牌的双赢合作,一位是角色多变,时尚亮眼的国民辣妈,一个是外表“小鲜肉”,实力“老司机”的新晋黑马电商,在品牌活动的催化下,代言人与品牌形象的融合,构筑出新的品牌价值,转化为更高能的商业壁垒,从经营用户到占领心智, “小鲜肉”贝贝网已经在这场战役中“发车”了。

  此次贝贝网3.8年周年庆,贝贝率先开“撩”辣妈刘涛引发关注,自然是志在撩拨7000万妈妈用户的心。3.1-3.10日期间,贝贝网将拿出1亿红包回馈妈妈用户,红包玩法也简单明了,只要“刮刮刮”就可以了,不会扫遍天下依旧不得“福”,也不会点到手酸还是错过好几亿,用产品经理界泰斗、微信之父——张小龙的话说:“我们要思考的,是如何让用户更快速的抢到红包”。

  除了红包福利,本次3.8贝贝网周年庆,贝贝网表示绝这枚有实力的小鲜肉不愿把时间浪费在不明所以的使用规则,花招百变的购买戏法上,而是实实在在的致力于“专业母婴,好货低价”,决意用最实在与深情的方式,对抗一切花式的套路。只有专业母婴电商,才能在供应链端掌控最大的议价权。

  此次3.8周年庆,贝贝一口气拿出了20款跌破历史记录的超高性价比好货,再次展现其在供应链端的硬气。据悉,深受妈妈们欢迎的花王纸尿裤单包有望跌破88元/包、爱他美奶粉有望跌破90/盒,而这些都只是开胃菜,耐克宝宝虫学步鞋、贝亲奶瓶、费雪儿童玩具等网红商品,都会以惊喜价的形象刷新妈妈们对“好货低价”的认知。

  贝贝网3.8周年庆,白富美的品牌许以小清新的价格,虏获美涛芳心的同时,势必再次演绎”实力“撩粉事件。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