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天太子宝,妈妈没烦恼!

http://www.baoqin.com 2017-02-16 10:32:46 来源:中国网

  随着周围环境、气候日益的不稳定,导致宝宝皮肤问题也日渐增加了。

  这些问题无时无刻都在困扰着我们。

  太子宝——这是香港太子乐国际药妆继小顽曈珍珠膏后又一重金打造的特殊性皮肤护理产品。

  据悉,它在生产上市之前,香港太子乐国际药妆管理层就在市场上收集了目前婴幼儿皮肤常见问题症状,希望针对这些症状研制出既安全又有效的治愈产品,

  在香港著名儿科皮肤专家的百般思量以及研究下,决定采用芦荟作为本产品的主原料。

  芦荟原产于地中海、非洲北部等地带,《本草纲目》中有记载,芦荟是集食用、药用、美容于一身的植物新星。

  太子宝——零激素、零负担,无效退款

  每天太子宝,妈妈没烦恼!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