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几度了”智能体温贴 宝宝舒适家长舒心

http://www.baoqin.com 2017-01-22 11:49:27 来源:互联网

  “我家孩子昨天又发烧了,折腾一晚上,所以就没睡几个小时来上班了!一会儿我还要给孩子奶奶打个电话,问问温度怎么样了?”

  相信很多有宝宝的妈妈们,都曾有过这样的抱怨。

  这孩子一生病发烧,妈妈们就恨不得每天都睁着眼睛,啥都不敢干,甚至每天夜里,也要频繁起身查看宝宝体温,生怕自己照看不周。只要宝宝生病,妈妈整夜都睡不着。

  治疗发烧,量体温当然是第一步,不过由于孩子好动、好奇等原因使得在测量过程中,会出现很多不安全因素,这就导致每次测量体温都会让家长们“心惊肉跳”。

  那么,有没有一种既方便小巧又省力省心的体温测量仪器呢?

  “几度了”就是这样一款可以优化儿童量体温过程的智能体温贴。作为一款比较新颖的智能健康产品,“几度了”形似创可贴,内置电池,采用蓝牙连接,轻巧易携,戴着无感,可以随时监测人体温度变化,尤其是抵抗力比较弱的宝宝,智能体温贴就是非常实用的东西。当然除了这些特点之外,“几度了”还可以实现app操作与e盒子连接,前者可以同时监测3片“几度了”柔性智能体温贴的使用情况,后者可以实现实时的远程监测——当体温高于正常值时,e盒子会自动报警。另外,“几度了”还具有可 24 小时不间断记录体温,并配有高温、脱落报警,用药提醒、物理降温提醒等功能。

  家里有老人或者父母上班只有保姆的情况下,如何做到对孩子体温的实时监测呢?“几度了”特别开发了终端智能e盒子,来收集蓝牙测温信号,将测温结果显示在中继器屏幕上,同时将数据传输到云端数据库。这样可以在脱离手机的情况下,远程持续监测体温,方便父母上班时掌握儿童体温情况,也方便家中老人、保姆照顾发烧儿童。

  孩子感冒发烧,身体和心理上都会非常脆弱,频繁性的测量体温会带给他们更多的恐惧,引发抵触的心理。“几度了”选择安全材料,在外观设计上更关注孩子心理特点,“一贴就测”可以连续使用240小时,当然对于活泼好动的孩子来说,“几度了”还带有“脱落提示”功能,照顾宝宝更加周全。

  目前,“几度了”智能体温贴已经登陆淘宝众筹,离众筹结束还有一段时间,但“几度了”显然已经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众筹目标是10万,但目前已经筹集到了11万左右。

  “几度了”团队表示,“几度了”希望通过众筹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更希望通过科技,改变生活中“习以为常”的,真正在第一时间享受到中国“智”造的升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