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迪格:孩子配了近视镜就万事大吉吗

http://www.baoqin.com 2017-01-04 17:49:20 来源:互联网

  “许多家长都有这样一种错误认识:孩子近视了配一副近视镜就万事大吉。”麦迪格国际近视矫正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家长这样的观念其实是在害孩子。原因就是,大多数家长不知道孩子的近视镜要多久换一次。

  处在发育期,青少年近视会逐年增加

  对于轻度近视的青少年来说,近视镜可以只在看远时配戴,做作业时可以不戴。但是如果散光度数较高(100度以上),为避免视力疲劳和近视持续加深,最好一直配戴。

  “由于处在身体发育期的学生近视度数每年可能增加约50度~300度,实际情况因人而异。”麦迪格国际近视矫正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所以青少年学生的眼镜不可能像成年人的眼镜一样一副戴几年,一般要求每年至少验光一次(比如寒暑假期间),酌情更换镜片或眼镜。有研究表明,长期戴模糊的眼镜(度数太浅、轴位不准、瞳距不符),眼底视网膜接收不到清晰物像的刺激,反而会加速近视发展。

  对于孩子的视力,这些细节可马虎不得

  “我曾经遇到过不少这样的家长,总以为孩子戴着近视镜就没事了,但有一天突然发现孩子的近视度数增加了许多,这才慌了神。”在麦迪格国际近视矫正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这样的家长无疑是在坑孩子。

  其实,预防孩子的近视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整个学龄阶段,家长都要时时关注干预。“有很多家长把‘忙’当成借口,结果孩子的近视度数就在家长的粗心大意下不断增长,到了最后花了许多冤枉钱还没有矫治效果。”麦迪格国际近视矫正中心工作人员说,其实家长平时要多留意孩子的一些细微表现。比如,孩子是否经常揉眼睛;是否频繁眨眼;是否在看电视的时候喜欢离得很近等等。这对于家长来说只是一个留意就足够,可即便是这样仍有许多家长做不好。

  让数十万学生摘掉近视镜,麦迪格“神”在哪

  “从进入中国以来,麦迪格角膜塑形组合已经让数十万学生成功摘下近视镜。”麦迪格国际近视矫正中心工作人员说,非手术的特点让这个组合越来越得到人们的认可。

  专家表示,现在的学生用眼量非常大,如果单纯使用角膜塑形技术只是治标并未治本,度数还会加深。麦迪格塑形组合依据流体力学原理,通过在睡眠中使用并借助眼睑的自然压力,对角膜进行整夜的健康塑形,使角膜中心区平坦,周边区逆几何改变,重塑角膜曲率,从而恢复正常视力。

  另外,在晚上长时间用眼时配合使用一副麦迪格智能防护镜,这种防护镜利用三棱折射原理,能够使入眼光线改变成两条平行线,形成模拟望远状态,解除视疲劳,从而远离近视产生的根源,巩固近视矫正的效果。这种塑形组合就是在让孩子恢复正常视力的同时,再通过智能防护镜,让学生在长时间读写时使用,可以防止新的近视再次产生,从根本上切断形成近视的根源,也就是视疲劳。这样就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作用,防止度数继续加深,从而彻底解决了近视矫正的关键难题。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