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优势在哪

http://www.baoqin.com 2016-12-30 12:39:56 来源:宝亲网

  我国倡导优生优育多年,但出生缺陷率依旧居高不下,作为孕早期筛查常见染色体疾病的手段——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以安全无创、准确率高、筛查时间早等优势备受孕妈青睐。

  什么是无创DNA产前检测?

  无创DNA产前检测,即在孕妇特定孕周期间抽取10毫升的外周静脉血, 利用新一代DNA测序技术对血浆中的游离DNA片段进行测序,判断出胎儿发生相关染色体疾病的风险。这项检测由于更早可以诊断,无创性检测更安全,准确性高等特点一出来即获得了高瞩目。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优势在哪?

  为什么选择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优势在哪?

  一:无创性

  安全无创,仅需抽取孕妇手臂静脉血,对胎儿和孕妇没有任何的伤害。

  二:准确性

  对于有可能影响宝宝健康的胎儿染色体问题上,如唐氏综合症,具临床试验证实,准确率高达99.9%。

  三:早期性

  香港孕期10周或者以上即可检测,而国内需要12-24周才能做。鉴定最快出结果的话,香港孕期12周就可以,而国内则需要孕期14周,相比来说,香港做无创DNA产前检测更占优势。

  四:全面性

  检测胎儿3种染色体三倍综合症、性染色体检测,多种染色体微缺失综合症,更可附加母体地中海贫血α、β基因检测,一次抽血,多项检测。

  无创产前检测与传统方式对比

  选择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优势在哪?相对传统的绒毛取样或羊膜腔穿刺等具有"侵入性"的产前检测方法而言,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通过高通量测序技术对母亲外周血中的胎儿游离DNA(cell free fetal DNA,cffDNA)进行"非侵入性"产前检测,开辟了产前检测的新篇章,有效补充了现有的产前筛查、产前诊断体系。为广大孕妈们提供了更加安全有效的检测方法。

  想要到香港进行无创DNA产前检测的孕妈,需要通过美亚预约网(Tell:00852-6583 4855,微信meardna)提前跟香港诊所预约,在预约的时间内赴港抽血进行化验。由香港权威化验机构出具报告,准确率高达99.99%。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