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用真人版抓娃娃机送礼物,贝贝网真会玩儿

http://www.baoqin.com 2016-12-28 11:18:13 来源:宝亲网

  看下面这个粉嫩的装置,你能猜出这是做什么的吗?舞台?巨型海报?都不是。原来这是贝贝网为圣诞惊喜夜活动准备的大型真人版抓娃娃机!

  12.24-12.25日,贝贝网将这个大型抓娃娃机搬到了杭州湖滨银泰广场上,里面放满了奶粉、纸尿裤以及由猫乐贝、猫太子、南国书香等品牌提供的神秘礼物,这些礼物完全免费抓取。

  参与游戏的人不是遥控抓娃娃机,而是亲自被吊起来变成抓娃娃机的机械臂,这要求家庭成员都要参与到其中,一人被“吊起来”抓礼物,一人在后面遥控他。这就到了考验家庭人员默契度的时候了,相信通过参与活动,宝爸宝妈和萌娃之间的感情又得到了进一步加深。

  先来看看视频感受下现场的氛围吧!

  https://v.qq.com/x/page/l0360np5621.html

  还有更任性的围观群众,居然戴上贝贝熊的头罩去抓礼物,不愧是真勇士。

  现在无论是传统商家还是电商,一到节日无非就是各种打折,消费者已经被搞得眼花缭乱,打折的吸引力也在逐渐下降,正是考虑到这一点,贝贝网便选择圣诞节的时候做了这么一场免费送礼物的活动。在整个活动中,宝爸宝妈们可以给孩子抓礼物,萌娃也可以亲自上阵抓礼物,双方都参与到了其中,既能释放平时工作学习带来的压力,又享受到了节日的气氛,还免费拿到了礼物,真是一举三得。

  作为新电商的代表,贝贝网是一家重视创新的公司。本次圣诞惊喜夜活动,贝贝网独辟蹊径,打造了这么一种非常别致的玩法,给用户带来了新的感受和体验,成为了电商中的一股清流。未来贝贝网还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相信我们大家都别有期待。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