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美优品拿下杰卡森JetKids BedBox 中国区总代理权!

http://www.baoqin.com 2016-12-23 14:19:11 来源:互联网

  2016年11月16日,深圳市欧美优品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美优品)成功取得 JetKids BedBox(中文名:杰卡森)儿童多功能行李箱中国独家代理权,成为 JetKids BedBox在中国(除香港、台湾)的唯一官方运营渠道。

  9月17日,欧美优品CEO张均与商务顾问Summer一同远赴德国科隆,参加第56届德国科隆国际婴幼儿及少年儿童用品展览会,找寻能提高中国妈妈生活品质的优质母婴产品。当在评奖区看到这个已经获得“2016全球婴儿移动&旅行用品奖”的JetKids BedBox杰卡森儿童多功能行李箱时,他们眼前一亮:“这不就是我们一直想要的吗。”

  JetKids BedBox杰卡森儿童多功能行李箱不仅是一款行李箱,还是一张儿童机舱床,一个玩具。市场上的儿童行李箱大同小异,而这款儿童行李箱具备其他行李箱不具备的功能——当床睡!能在机舱、高铁、火车上当儿童睡床的独特功能,实实在在解决了父母带宝宝出行的不便,在儿童行李箱中独树一帜。

  欧美优品CEO张均与商务顾问Summer都非常看好杰卡森儿童多功能行李箱在中国的市场前景,这款行李箱将大大改善亲子出行的体验。

  欧美优品曾获得多家国外母婴品牌的中国独家代理权:法国背带领导者吉姆宝贝JPMBB、英国高景观婴儿推车默克宝贝Baby-Merc,波兰婴儿车品牌图克Tutek,特别是今年5月份引入中国的奥地利儿童滑板车品牌酷骑Scoot & Ride,更是在短短半年,在欧美优品的运营下入驻线上线下多个优质平台,如山姆会员商店、玩具反斗城、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天猫国际等。欧美优品强势地品牌运营、营销能力打动了JetKids品牌方,成功拿下JetKids BedBox 中国区总代理。

  杰卡森JetKids来自挪威,成立于2014年,仅仅两年的时间,杰卡森儿童多功能行李箱已经风靡欧美国家,成为欧美家长带孩子出行首选的行李箱。欧美优品取得杰卡森中国区独家代理权之后,杰卡森儿童多功能行李箱将会全面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家庭带来更优质的亲子旅行体验。

  更多关于JetKids BedBox的信息,请关注欧美优品公众号(omyp520)。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