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做香港无创dna产检需要空腹吗

http://www.baoqin.com 2016-12-09 21:06:15 来源:宝亲网

  筛查胎儿染色体异常的手段有很多,但是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因为检测时间早、安全无创、准确率高而显得更加实用。

  染色体异常是什么情况?

  染色体异常主要分为结构异常和数目异常。结构异常包括易位、倒位、缺失等;数目异常包括超雌综合征、特纳综合征、柯氏综合征等。

  但这两种异常都可能引起流产、死胎、畸胎等发生,不同的染色体异常会导致不同的孕产结局。目前已知的染色体病有300余种,在存活的胎儿中,大多数会伴有生长发育迟缓、智力低下、畸形、性发育障碍等多种先天缺陷。

  为了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怀孕过程中这方面的针对性筛查就显得十分有必要,其中香港无创dna就是一个重要检测手段。

  做香港无创DNA需要空腹吗?不需要

  做香港无创dna需要先采集孕妇外周静脉血,那抽血前是不是需要空腹呢?针对这个问题,医生给出的回答是可以不用空腹,正常饮食不会影响检验结果。

  该项技术是通过医学手段对孕妇血液里游离的少量胎儿DNA进行检测,与以往类似筛查中找的是孕妇血清学标志物不同。

  当然,若采血还涉及到肝功能、血糖血脂等常规血检项目,建议先与医生沟通,以确定是否需要将香港无创dna和这些项目分开进行。

  减少出生缺陷,尽早进行香港无创dna

  每对夫妻都有生育染色体疾病患儿的风险,尤其是具有家族遗传是的夫妻这方面的风险则更高。由于目前很多染色体疾病没有有效的治疗手段,建议孕妈在怀孕10周后及时进行香港无创dna,以便及早发现异常、尽早采取措施。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香港无创DNA产检”相关信息,欢迎咨询美亚香港医生医务人员。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