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能婴儿车亮相德国科隆展,三个柚子抢头条

http://www.baoqin.com 2016-09-22 13:06:21 来源:宝亲网

   2016年9月15日,第56届德国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展览会(Kind+Jugend)在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展。借此全球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母婴展览会,中国高端母婴科技品牌三个柚子推出2016最新款智能婴儿车,吸引了众多国际眼球。

  此次三个柚子展出的全球首款智能婴儿车,系2016年最新款,也是最富有科技创新的一款产品,目前已在中国首发上线,也在逐步洽谈全球各大市场的代理入驻。众所周知,婴儿推车领域一直不乏智能概念推车,但是基本都停留在概念阶段,用户无法实际体验产品,因此三个柚子被誉为真正的“业内首创”。

  德国科隆展历来都被全球母婴品牌最为重视,因其拥有非常丰富的资源,无论是客户质量、品牌资源以及展览本身的影响力,所以凡是全球有实力的品牌商家都会在科隆展毫无保留的展示自己的实力及创新成果。

  三个柚子此番向全球各地商家客户展示了自己的智能创新成果,也带来了积极的客户反馈与合作意向。众多国际客商对于创造性融入智能理念的婴儿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非常认同婴儿车智能化的趋势,也坚信当前只有智能婴儿车才能给用户带来最新的体验。

  伴随德国科隆展的完美落幕,三个柚子收获了众多合作伙伴的信赖与认可,也向国际市场展示了全新的智能理念与创造力。未来,三个柚子将会继续探索,坚持自主创新,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母婴群体献上更多更实用的母婴智能产品。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