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PHYSIOLAC菲思力中秋大回馈 多重豪礼来相送

http://www.baoqin.com 2016-09-14 17:56:44 来源:宝亲网

  时近中秋,不少商家都趁机以促销回馈消费者,而促销的品种也是多种多样,就连婴幼儿奶粉也是如今一大热促销商品。据记者明察暗访,奶粉行业的线上促销可比线下来得更激烈,而新晋奶粉业黑马PHYSIOLAC菲思力海外旗舰店也趁着中秋推出一系列购买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

  法国菲思力奶粉 妈妈们的品质优选

  据本记者了解,PHYSIOLAC菲思力婴儿奶粉不同于一般进口婴幼儿奶粉,其是真正法国奶源、法国配方、法国生产的奶粉,是妈妈们的品质优选。

  菲思力奶粉由法国著名药厂的科研及营养学专家,根据欧洲最新的科研成果及儿科医生的专业意见配制而成,由符合极严格的欧盟卫生标淮的工厂生产,为确保菲思力奶粉有生产到销售之专业,其只在法国专业药房有售。而且为适应市场上宝宝的不同需求,菲思力推出不同配方奶粉,包括适合广大婴幼儿的标准配方、适合牛奶蛋白过敏的抗过敏配方、适合乳糖不耐受的防腹泻配方和适合容易产生倒流吐奶的防吐配方,菲思力奶粉营养充足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自今年6月起,PHYSIOLAC菲思力正式进驻天猫旗舰店,这次趁着中秋佳节的到来,特以豪礼相送,给广大爸爸妈妈提供最大的实惠。

  PHYSIOLAC菲思力多重豪礼来相送

  消费者中秋囤货可是多年来的习俗,不仅囤货送礼走亲戚,还囤货自用,更有不少妈妈趁机为宝宝囤口粮,此时的婴幼儿奶粉可谓既经济又实惠。

  趁着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菲思力也为广大妈妈们提供了多重豪礼,全场不仅专享“0税”优质奶粉、还提供无门槛购物优惠券领取。多重豪礼,多买多送,买三罐还送湿巾、防吐奶粉买一罐送一罐、买一件商品即可抽奖一次,多买还多抽。奖品更是丰富,妈妈们最爱的花王纸尿裤和菲思力海外旗舰店专享优惠券等,实实在在的优惠,实实在在地菲思力。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