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终于等到你,AR奇幻斑斑拼读卡京东开筹

http://www.baoqin.com 2016-09-14 12:36:40 来源:宝亲网

  如果说2016年是虚拟现实元年,未来市场空间巨大,那么AR教育一定是虚拟现实产业中的宠儿。虽然市场上出现了一些AR教育产品,但似乎给人感觉AR应用于教育产品有些偏离了教育本身。可能这个酷炫的高科技技术实在太炫,大家在忙着将它应用于生活的同时,竟忘记了技术发展的初衷是服务于生活,尤其是幼儿产品,更要以教育为第一要任,让AR/VR更好的去服务于教育。

  一款针对2-7岁幼儿精心打造的AR奇幻斑斑,正在北京银河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问世。我们顺应孩子爱玩,爱探索的天性,结合AR技术研发出的“奇幻斑斑”神奇英语拼读卡,让学习和玩乐轻松结合。产品以充满奇幻、趣味的故事情节引发孩子的兴趣,以制作精美的画面、优美动听的背景音乐、可爱的12生肖动物原创,结合闯关式的动物单词拼写趣味游戏,有效开发幼儿智力,让孩子在游戏中得到前所未有的学习体验。

  目前市场上的AR产品,大多抓住了孩子好奇心强、喜爱新鲜事物的心理特征,使产品除了单一的学习之外拥有更好玩的体验属性。看到卡片上的图案鲜活跃出屏幕,家长们也兴趣盎然。但如何引起孩子持续的学习热情,更是家长们对AR教育产品提出的课题。

  AR奇幻斑斑不仅仅是体验性教育产品,更注重儿童潜能开发的教育理念。用心打造了一款改变幼儿教育的重磅产品,以AR、VR技术为应用基础,结合孩子爱玩爱探索的天性,在孩子快乐成长的同时,体验探索和学习的乐趣。AR奇幻斑斑的一代产品内容包含25个小动物和26个英语字母,并增加了十二生肖认知。纯正的中英文发音、形象生动的故事线络、俏皮可爱的勇士伙伴……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奇幻斑斑的与众不同。

  奇幻斑斑一路伴随小朋友勇救动物欢乐岛,开启探险之旅,激发孩子的勇敢和爱心。此款产品最大的亮点除了结合AR/VR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之外,更是巧妙设置了帮助主人翁解救动物欢乐岛的闯关环节。在鼓励孩子勇气的同时,更是帮助孩子很好的加强了拼写记忆。这也正是奇幻斑斑区别于一般AR早教产品的所在,更遵循了科技服务生活的初衷。

  研发这款早教产品的北京银河宇科技(以下简称银河宇),是一家专注于图形图像(CG)、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3D可视化领域科技产品研发及转化的企业。致力于以图形图像技术为核心,垂直化打造基于VR/AR+行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体系平台。银河宇为银河集团旗下的独立运营子公司,总部设立于北京,上海、苏州、青岛、兰州等地也设有分支机构及营销中心。银河宇正处在稳步发展中,此前所研发的虚拟试衣、口袋博物馆等产品,受到了各大展会、大型商场等的热捧,是具有开拓精神的行业领先企业。此次,银河宇携奇幻斑斑9月18日京东众筹强势来袭,势必会为渴望创新的早教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也相信这样一个专业、进取的新生力量,将会引爆无限可能!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