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友913孕妈节 关爱新生命携手神州专车送安全

http://www.baoqin.com 2016-09-14 09:48:04 来源:宝亲网

  二胎政策放开,势必会带来一波婴儿潮,在日常生活中,母婴属于特殊群体,在孕期、哺乳期、育儿期、安全出行等各方面需要社会各界更多的帮助和关爱。乐友孕婴童始终以“孩子健康成长,走向美好未来”作为企业发展使命,在2016年9月开展的“关爱新生命 乐友送安全”的孕妈节活动中,通过10万份新生儿大礼包领取、千人妈妈班课堂讲座、以及携手神州专车共同开展的安全送到家等方式,积极倡导全社会加强对于母婴人群的关爱意识,为提高母婴人群生活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做出一份贡献。

 

  乐友孕婴童创始人兼CEO胡超表示,“孕育生命本身就是一件奇妙、美好、神奇的人生体验,我们希望妈妈们能够通过乐友孕妈节的活动倡导妈妈在孕期保持良好、积极的乐观心态,充分享受这一人生阶段,也希望宝宝能够健康成长,未来成为祖国的栋梁。通过今年‘513·我要生’和‘913·就要生’两届孕妈节,我们号召各界人士关注母婴群体,为她们提供更多的生活便利,乐友作为安全健康母婴用品的全渠道零售商,会结合自身的能力,为妈咪宝贝们提供安全健康高性价比的产品服务,并积极与第三方开展跨界合作,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地帮助母婴群体构建起一个完整、快乐、健康的生态圈。”

  乐友在今年上半年举办的“513·我要生”的孕妈节中,就成功创造了“世界上最多孕妇同时参加肚皮彩绘”的世界纪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为了将这份关爱延续下去,给母婴群体提供更多生活上的帮助,此次乐友携手神州专车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武汉、济南、青岛、石家庄、沈阳、天津等全国10余个城市的近百家门店,为乐友会员妈妈提供专车送到家服务。据悉,所有参加活动的孕妈专车均为中高档车型,并由具备熟悉孕期基本医疗救助常识的专业司机驾驶,车内配备呕吐袋、腰枕,并备有孕妈专用车贴,全部以孕妇安全出行为核心。据悉,9月13日,有千余名乐友会员妈妈享受到了神州专车送到家的服务,在轻松愉快的购物后,享受安全靠谱的出行方式,在913活动当天已成为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唤起了人们对于母婴群体关爱意识的提升!

  在关注孕妈出行之余,一方面,乐友也为这些新晋妈咪宝贝们准备了价值千元的新生儿大礼包,只需要1元就可以通过乐友APP的秒杀专区申请,并在乐友门店领取,价值千元的大礼包中含有宝宝百天照礼券、产后恢复体验券、神州专车礼券、纸尿裤、防溢乳垫、喂奶巾、围嘴等必需品;另一方面,乐友还在10余个城市同步开展了线下千人妈妈大讲堂的活动,请到了各地知名的育婴专家为新晋宝妈讲解育儿理念、母婴用品选择知识、产后恢复方法并带着妈妈现场体验产后恢复运动,如瑜伽、健身操等内容,旨在帮助孕妈顺利安全地度过产后恢复期,快乐科学地养娃。

  乐友作为母婴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坚信关爱母婴群体是能够造福未来、造福社会的一件大事。也期待更多人加入到关于母婴关爱的探讨与实践中,共同推动母婴公共服务朝着国际化、未来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