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的护肤品,让妈妈更加得心应手

http://www.baoqin.com 2016-09-13 18:58:25 来源:网络
  让宝贝有一张水水嫩嫩的萌颜,走到哪儿都是花见花开,人见人爱,身为妈妈们是最有成就感的,这比自己得到夸赞还要兴奋。

  但是因为宝宝的免疫系统还未发育完善,导致皮肤极易过敏,出现粗糙、脱屑,甚至破溃、流水等现象,特别是在闷热的夏天,皮肤发红,痒感加重,不止宝宝痛痒难耐,妈妈看了也心疼的要命。要想宝宝远离干燥、瘙痒、湿疹、等烦恼,妈妈们在帮宝宝进行护肤之前,还要了解一下宝宝肌肤。

  1、宝宝的皮肤层十分细腻薄嫩,皮肤的厚度只有成人皮肤厚度的十分之一。因此,不仅容易受到有害物质的刺激性,而且容易摩擦受损

  2、由于皮肤未发育成熟,所以免疫系统功能弱,很容易被细菌感染,或者发生过敏反应

  3、宝宝的皮肤护紫外的能力比较弱,很容易被阳光中的紫外线灼伤。

  4、皮肤脂质少,抗干燥能力差且汗多,很易使皮肤水分流失,因此皮肤容易爆皮或破裂。

  天然桃果的魔力,给闹脾气肌肤,换上好心情!

  小树苗低敏系列,富含天然水蜜桃精粹,帮助舒缓脆弱肌肤,给受刺激闹脾气的肌肤完全舒心的照顾,肌肤的坏脸色不见了,充满亮丽好心情!

  对于特别脆弱、容易受刺激的肌肤,洗护保养产品最好的选择是不添加、低敏配方,少一掉过敏原,就是对娇嫩的肌肤多一点保护。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