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网与卡夫亨氏达成战略合作,提升消费者体验

http://www.baoqin.com 2016-06-02 14:50:14 来源:宝亲网

  6月2日,贝贝网与卡夫亨氏签订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今后贝贝网平台销售的所有卡夫亨氏产品将由品牌直供,双方也宣布开展深入的合作。卡夫亨氏表示会拓宽在贝贝的产品线,尝试在社区、亲子等方面的更多玩法。

  

  据了解,卡夫亨氏是世界第五大食品和饮料公司,拥有8个年营收逾10亿美元的品牌,以“以客为先”为企业价值观,坚持“对消费者充满热情,并总是超越他们的期望”;贝贝网是中国专业母婴电商的领先代表,拥有5000多万用户,以“专业可信赖”为企业价值观,以用户需求为服务导向。此次双方的合作,被认为是两个各自领域行业代表的强强联合。

  其中,在婴幼儿产品方面,亨氏在意大利米兰设立亨氏全球婴儿营养研发中心,由专业研发团队开展婴幼儿营养课题和产品的研发及科研临床试验。而贝贝对平台销售商品的把关也一直以严苛出名,拥有专业的质检团队,对进驻产品进行前期检测筛选、后期匿名购买等,确保产品品质。两者同样以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体验为企业价值观,优质的产品加上优质的服务,将有效提升用户购物体验。

  此外,在社会责任方面,贝贝网与卡夫亨氏也有着相似的坚持。卡夫亨氏多年来在改善贫困地区儿童健康、环境保护、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有不小的贡献,而贝贝网作为一家年轻的互联网公司,也一直关注公益事业,同时长期关注对中国本土品牌的扶持。

  据悉,今年以来,贝贝网已经先后与美赞臣、宝洁帮宝适、君乐宝等国内外优质的母婴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再与卡夫亨氏战略牵手,也进一步为消费者提升了购物保障。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